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香港亮相酒会 音乐剧将演房祖名表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1:14 南方都市报
张靓颖香港亮相酒会音乐剧将演房祖名表妹(图)

张信哲引导张靓颖走红地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日,超女张靓颖到香港出席中国电影频道在香港落地的庆祝酒会,受到多家媒体和歌迷的追访,在这一大“超女空白区”点燃了“超女火苗”。张靓颖也成为超女造访香港的第一人。

  尽管有多位明星和名人出席酒会,但年纪轻轻的张靓颖并没有被淹没在星光之中。她在张信哲的引导下学走红地毯出场,闪光灯一度亮如白昼。这一刻,香港媒体终于一睹超女
的庐山真面目。

  一身运动装首见香港传媒

  张靓颖昨日到香港,是应邀出席电影频道的庆祝酒会。中国电影频道是CCTV-6和香港电讯盈科合办的频道,在香港试播两个月后,昨天宣布正式落地。祝酒会上邀请了内地和香港多位电影工作者、艺人和名人,包括陆川尔冬升、文隽、霍震霆、高圆圆冯巩方中信郑佩佩、秦沛、杨恭如邓萃雯温碧霞薛凯琪、张信哲等等。尽管阵容星光熠熠,小小年纪的张靓颖并没有被淹没在星光之中。她在张信哲的陪同下走上酒会的红地毯,张信哲很绅士地向在场人士介绍:“这位就是‘超女’第三名的张靓颖。”香港传媒仿佛“恍然大悟”,闪光灯一度闪如白昼,之前大家对“超女”都只闻其名,未见其人,这次终可一睹庐山面目。

  一身运动装束的靓颖显得很随和休闲,鲜红的运动衣特别醒目。已经熟对传媒的靓颖对闪光灯已经有免疫力,表现轻松自然。

  加盟《电影之歌》献唱新曲

  在酒会上,编剧罗启锐还宣布已经邀请了近期在超级女声中脱颖而出、人气席卷大江南北的“超女”张靓颖加盟《电影之歌》,并演唱其中插曲。《电影之歌》是电影频道即将打造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也是李宗盛闭关四年后推出的大型作品。该剧邀请了庾澄庆袁泉高虎房祖名等人主演,特邀张信哲、陆毅做嘉宾,计划12月8日在北京上演,也会到香港巡演。

  张靓颖在剧中饰演房祖名的表妹,但没有感情瓜葛。在酒会上她献唱了该剧新曲,并谦虚地说:“因为是新练的,不太熟,所以先试试。”

  港产凉粉守候3小时

  酒会后,张靓颖被传媒“逮住”逐一做采访,但是似乎有些心不在焉。因为廿名“凉粉”在酒店大厅差不多已经三个小时,她很着急地和未曾见过的香港凉粉会面。这些歌迷大多是内地的交换生,他们通过互联网看了“超女”节目,从此迷上张靓颖,今天知道靓颖香港有活动,特意赶来。其中也有香港居民,他们说因为住在香港北面,有机会接收到内地电视台,所以对“超女”并不陌生。

  一名三十多岁的男性凉粉接受采访时候说,他只听了靓颖一首歌,就已经被她征服了:“真的可以说是惊为天人,如果你闭起眼睛去听,你以为在听一个美国歌星在唱歌,她完全没有口音,非常厉害!(有没有发短信去支持?)当然有啦!(还有以什么行动支持她?)现在也是在支持啊!(有没有把她介绍给家人或者朋友认识?)家人会知道,不过就很难将这个信息传递给朋友听,因为毕竟他们看不到电视,而超女还没发片,在网上听的版本又不是很好。(超女来香港巡演会支持吗?)当然,当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