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张含韵救流浪小狗 呼吁大家对宠物负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7:14 新浪娱乐
组图:张含韵救流浪小狗呼吁大家对宠物负责

含韵决定收养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张含韵救流浪小狗呼吁大家对宠物负责
含韵爱上了这只忧郁的小白狗

组图:张含韵救流浪小狗呼吁大家对宠物负责
迅速成为好朋友

  新浪娱乐讯 昨天傍晚含韵在住所附近散步,在一个丁字路口看见马路中间有一个蠕动的小黑点,来往的车辆几次都险些撞到它,含韵走前一看原来小黑点是只小动物,黑黑的脏脏的分不清是小狗还是小猫,含韵立刻上前抱起小黑点,看清了原来是只手掌大小的流浪狗,瘦弱的小狗流浪在车水马龙的夜晚是难以生存,面对这惹人怜爱的小狗,含韵马上决定要收养它。

  含韵带小狗回到住所,在细心检查过后发现小狗没有任何伤口的情况下立刻用温水帮小狗洗了澡,原来刚刚还脏兮兮的小黑点是只忧郁的小白狗,洗完澡的小狗温顺地依偎在含韵的怀抱里喝了点牛奶然后安心地睡着了。

  今天含韵把小狗带会公司,忧郁的小狗一下子获取了所有人的喜爱,有工作人员说小狗的眼睛像含韵溜圆溜圆的,含韵也说昨天看到这只小狗的时候,就像看到刚刚来北京的自己,那么无助和惊慌。含韵说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这只曾经流浪街边的小狗狗最好的照料,让小狗健康成长,这样她在北京又多了一个小伙伴了。张含韵还希望大家要尊重生命,无论是人的生命还小动物的生命,既然选择了饲养

宠物就要对它负责,不能随便遗弃小生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