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郑智化北京个人演唱会专题 >正文

郑智化作品屡遭侵权 斗室文化誓要捍卫到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18:29 新浪娱乐
郑智化作品屡遭侵权斗室文化誓要捍卫到底(图)

郑智化作品屡遭侵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当红歌曲《就算我是周星驰》遭受盗版案,还未有结果,斗室文化旗下作品又陆续遭受侵权,近日,旗下歌手郑智化多年前作品《AIN’T I FLYING LIKE A BIRD》被某公司歌手再未经过作者本人及公司授权的情况下,擅自改变原作重唱,并盗用了原版作品的编曲,斗室文化日前对媒体公开表示,对于此类侵权行为,定要追究到底。

  与此同时,《就算我是周星驰》盗版仍然屡禁不止,同时,未经许可的翻唱作品也
开始出现,近日,该公司员工无意之间买到了一张由广东某知名唱片公司出版的某男歌手的翻唱专辑,翻唱了这首《就算我是周星驰》。不但抄袭了原版编曲,而且制作和演唱上都相当粗糙,不但对著作权构成侵害,也侵害了消费者的利益,间接影响了这首歌及原作者的声誉,情节及其恶劣。

  著名音乐人,斗室文化音乐总监崔恕表示,最近非法翻唱情况特别严重,侵害也并非一家唱片公司和个别创作人的利益,他??,?在所有著作?人和唱片公司应该联合起来,捍卫自己的正当权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