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崔健下周上海演迷你场 为最熟悉他的人圆一个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1:43 东方早报

  10月29日晚10点,崔健将带着他的乐队献演上海JZCLUB,百余人的迷你场地自是比不过9月在北京首体的大场地来得霸气十足,但主办方周先生表示,这也算是为最熟悉他的人在最接近他的地方圆一个梦。整场演出将持续一小时左右,演出内容目前没有最后敲定,但周先生无奈地笑言:“如果他不唱《一无所有》,可能观众也不答应。”时间在流逝、音乐在改变,但崔健似乎却被永远地定格在了20年前那个《一无所有》的夜晚。

  此次地点定在一间爵士酒吧,似乎与崔健的“摇滚教父”头衔极不相符,但周先生却透露,其实一开始本来准备做爵士乐,“因为崔健的小号吹得非常棒”,但怕观众无法接受离开《一无所有》的崔健,所以可能整个音乐将以电子为主,再加上一点点爵士的东西———毕竟是一间爵士酒吧,哪怕是“摇滚教父”,也必须做出妥协。

  当然,比不上上万人的排场,崔健的内心似乎也有一些抗拒,周先生透露说其实崔健本人并不是特别愿意来,“因为场地太小。如果大一点的地方,他个性发挥的东西也可以多一点。”据悉,崔健当晚的演出票价为150元一张,是10月24日-30日在JZCLUB举行的“JZ音乐节”中门票最昂贵的一场,“但我们不为赚钱,甚至做好了亏钱的准备,只为圆一个梦,让多年来热爱他的人有机会近距离感受他音乐中的力量和感动。”

  去年在深紫乐队的上海演唱会上,崔健是作为嘉宾登上上海大舞台,而今年的10月29日,崔健则是在JZCLUB以主角身份亮相。不一样的身份、不一样的场地,即便是20年前那首熟悉的《一无所有》,也将会被崔健唱出不一样的感动。早报记者李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