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韶涵迷上单眼皮Rain 新专辑预计下月底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7:48 新浪娱乐

  张韶涵在录音室录音,天天都有韩国天王Rain相伴!

  和“大眼睛”的许孟哲分手后,张韶涵改迷恋上单眼皮的Rain。她在拍摄《爱杀十七》期间,日夜赶拍,没有时间看Rain主演的《浪漫满屋》,直到偶像剧杀青,她进录音室时,利用午休空档一小时,她才有时间看《浪漫满屋》这部由Rain主演的韩剧DVD。

  当初,她看《浪漫满屋》,原因是这部韩剧的片尾曲《如果的事》,就是她和范玮琪对唱的歌,她想听歌,没有想到看了剧就迷上Rain。

  “我好喜欢Rain哦!”张韶涵见过Rain本人,今年三月,她飞赴北京参加百事风云榜时,“那时,我在后台,和Rain擦肩而过,早一点看《浪漫满屋》,我一定会和Rain拍个照。”张韶涵口中直说:“可惜呀,当时错失拍合照的机会!”

  张韶涵上一张新专辑《欧若拉》时,福茂唱片一度考虑要邀请Rain和张韶涵合拍MV,可是,当时,Rain的档期排不出来,十一月底,张韶涵的新专辑中,她最大心愿,就是想找Rain来当她MV的男主角,“如果Rain能跳一段舞更好!”不过,现在Rain人气窜红,张韶涵不敢抱太大希望。

  张韶涵的新专辑预计下月底才上市,内地歌迷已声声催,《香水百合》这首新歌成了欧蕾广告的新歌,因为这支广告只在内地播,内地歌迷有耳福可以先听到。民 姜玉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