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莫文蔚上海个唱设计图新鲜出炉 惊变“莫乃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实习生姚文婷) 10月29日,莫文蔚就将闪亮登场虹口足球场,将自己担任创意总监、亲手打造的演唱会呈现给上海观众,日前,演唱会舞台平面设计图也新鲜出炉,就此揭开这场“极度”演唱会的神秘面纱。

  向来特立独行的莫文蔚给演唱会策划的开场自然也是别出心裁,届时,一个浑身上下被裹得严严实实的“木乃伊莫文蔚”将被舞群抬着出场,一位舞者揭开布的一角,莫文蔚
便出人意料地随着布幔的展开,慢慢翻滚到舞台中的一条传送带上,身材曼妙的她将匍匐在传送带上,轻歌曼舞,拉开整场演唱会的序幕。

  而2003年莫文蔚在上海开

演唱会时,曾经大胆地将华丽的大床搬上舞台,一时制造无数话题,时隔两年,莫文蔚又有了新创意。这一次,她要在蹦床上大玩文章,届时观众会看到,在一蹦半天高的弹跳之间,莫文蔚和众多舞者合作完成水上芭蕾的高难度动作,一展其修长美腿,相信会更有看头。

  除跳蹦床外,莫文蔚的演唱会也将充满新鲜刺激的视觉效果,据悉在演唱会过程中,她可能会从舞台上“冒”出来,因为“莫总监”一次性调用了六部大小规格不同的升降机“埋伏”在整个舞台的不同地点,令现场刺激不断。为了衬托顶级品牌专门为其打造的百万天价丝巾长裙,莫文蔚还会在舞台上“吊钢丝”从天而降。另据记者了解,为提前给演唱会预热,莫文蔚将于10月27日下午4点半在演出现场举行签票会,提早会会上海歌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