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水木年华唱“红”民歌节 两岸头牌云集南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2:26 新浪娱乐
水木年华唱“红”民歌节两岸头牌云集南宁

水木年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南宁民歌节《大地飞歌》晚会上,云集两岸三地的头牌歌手组合,共同掀起2005年又一轮音乐风暴。周杰伦、谭咏麟、朴树、蔡依林、林俊杰、沙宝亮等都是称霸各自排行榜最佳的首选。而做为今年内地最佳组合的水木年华当然不能缺席,他们在晚会上再次向人们展示组合完美的和声搭配与独到的情感诠释。

  在这次民歌节上,水木年华翻唱一首老歌《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而重新的配器与
两人各自的声音特色将让这首老歌焕发出新的魅力。从弦乐的恢弘到间奏的激昂都体现出歌曲最强劲的张力。而缪杰的高音与卢庚戌的中低音不同的演唱将作品蕴涵情感中的柔情与冲动表达得淋漓尽致。

  刚刚结束北京校园专场

演唱会的水木年华已经将自己的人气推至新的高峰。而在南宁民歌节上,两人出色的演出明白的告诉我们“红”的真正原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