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新专辑预售火暴 周迅威尼斯协助拍摄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7:28 重庆晨报

  从昨日开始,周杰伦姗姗来迟的新专辑《十一月的萧邦》开始在北京各大音像店预售。与此同时,新专辑首支曝光单曲《夜曲》也已经于17日开始在HitFm等亚洲50家电台同步首播。

  音乐家萧邦于1849年10月17日逝世,周董此次新专辑首支曝光单曲《夜曲》也恰恰选择在10月17日开始在全亚洲首播,正与专辑名字《十一月的萧邦》暗合。

  虽然两人此前没有正式合作过任何作品,但同是周家人的周迅和周杰伦却是私交甚好的朋友。这次威尼斯电影节,两人都来到了欧洲水城。忙于新专辑造型取景的周杰伦向周迅表达了希望她出演MV的意愿后,周迅欣然同意。于是两人同导演邝盛一起在水城完成了这首《四面楚歌》MV的拍摄工作。

  虽然此张专辑从昨天开始正式预售,但是记者看到,在京城各大音像店,它的预售版已经上架,价格为30元,抢购者络绎不绝。预售时间为10月9日到10月30日,歌迷在交付预购订金之后即可领取周杰伦的钢琴诗人造型海报一张,专辑则要到11月1日才能交到歌迷手中。 秦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