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广州演唱会铁定开唱 周笔畅献唱粤语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7:53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叶毅)之前一直有传闻指夭折的“超女”广州演唱会昨日令广大“粉丝”放下心来。主办方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演唱会铁定于10月29日在天河体育场举行,而门票将于10月24日公开发售。另外,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这次广州演唱会的曲目将与其他场次有所不同,而周笔畅会为广州的歌迷献唱粤语歌。

  由于之前“超女”演唱会的门票采取预售方式,一直到临开场前十天都未正式开始
发售,令到外界有许多的传言,但主办方负责人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说:“由于这次演唱会反应非常热烈,过半数的门票已经预售完毕,所以相关主管部门对安全问题极为重视,严格杜绝假票就是其中安全保障的手段之一,目前我们正在根据主管部门的意见加强门票的防伪工作,在门票上采取多重的防伪措施,所以门票要稍微推迟才可以发售,但目前已经定于10月24日发售。”另外,对于之前成都“超女”演唱会上发生的歌迷冲突事件,主办方表示,这次他们已经做好保安措施,将不同的“粉丝”分在不同的区域就座,保证演唱会的安全。

  至于这次的服装舞台以及歌曲方面的问题,主办者表示,舞台的设计会跟其他场次差不多,但服装造型方面将会有比较大的改变,但他不肯透露具体不同在什么地方,只是说“天娱方面跟我们沟通的时候就说了会有不同,但具体情况我们也不知道,大家拭目以待吧!”不过主办者可以肯定的就是这次的曲目会跟其他场次不一样,“例如说,在广州这个地方,周笔畅会演唱一些粤语的歌曲。”主办方负责人说,另外,对于此前的

演唱会被指没有交纳歌曲版权费的问题,主办方表示,他们已经在10月14日向北京的中国音协交纳了版权费用。

  主办方还透露,10月28日将在广州举行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届时,包括进入本届“超级女声”前十名在内的所有参与这次演唱会演出的“超女”都会出席,这也将是本届“超女”第一次集体亮相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