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超女杭州开演唱会场外精彩火爆 各派粉丝秀个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08:57 南京晨报

  晨报杭州专电 前晚超女杭州巡演,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等平民偶像,真正勾起了歌迷内心的疯狂。但是看过了整场演唱会,无论音响还是舞台效果都不尽人意,“搭配销售”让很多歌迷等了一个晚上就只听到了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的两三首歌,而舞台的大部分时间都被那些不太熟悉的超女们占据,不知道即将到来的南京演唱会会开成什么样。

  场内———

  遗憾一:看不清

  建议:看台歌迷一定要带望远镜,内场歌迷脖子一定要够长

  前晚的现场几乎爆满,到处是各种阵营的歌迷,黄色的玉米,绿色的笔迷,蓝色的凉粉……相比之下,舞台显得非常单薄,虽然早就说这场演唱会会在服装上很下功夫,但是在看台上的歌迷们根本什么都看不清楚。最开始陈嘉琦、夏颖等人出场时,台下很多歌迷还在互相询问“唱歌的是谁”,直到一头灰白头发的黄雅莉出场才好了一些。晚上八点开始的演唱会,直到快十点超女三强才正式露面,看台上立刻竖起无数只望远镜,场内的观众则都站了起来,没办法,看不清楚就只好各显神通了。

  遗憾二:听不懂

  建议:真想听歌的人不如回去看电视重播

  从开场主持人谢娜、李响上台开始,歌迷们就根本听不见他们说了些什么,只是各顾各地在用哨声、尖叫声比拼人气:黄色的玉米田里稍有动静,绿色的笔迷阵营就群起反击。台上的超女们本来就因为或唱功或音响的原因唱得含含糊糊,歌迷的叫声则让人完全放弃了听歌,安又琪一首《你好周杰伦》唱的只有“周杰伦”三个字听得清楚。

  遗憾三:访不到

  建议:超女如今非常人,采访需谨慎

  因为种种原因,记者不但经过重重关卡才到了后台,而且要经过数个分管人员超女们才能“抽空”接受简单采访。黄雅莉刚坐下来说了几句话就被叫出去了,边走边说“我还没说完呢……”张靓颖接受记者采访时工作人员声明“只有一分钟了”;何洁刚要说她的新造型,就被拉走了;本来答应接受采访的李宇春、周笔畅化完妆干脆被直接带到了演出后场……在化妆间和休息室看到的超女们都是一些可爱的女孩子,她们简单、活泼,看到记者会做鬼脸、甚至会问你要不要吃盒饭,但是她们就是不敢接受你的采访,因为一开口就会有工作人员制止。

  场外———

  玉米新娘最幸福

  突然,一片黄色“玉米地”中爆发出震天的欢呼声,只见一对新人打扮的男女正在“玉米”的簇拥中拾阶而上。记者赶忙上去采访,新郎介绍说,他们本来今晚摆宴,为了给李宇春打气,“玉米”新娘把宴席都推了就跑来看演唱会,新娘则在漂亮的白婚纱外套上黄色“玉米服”,还一脸骄傲举起春春的招牌吉他项链证明“身份”,所有玉米一边鼓掌一边高喊“祝福”,让玉米新娘成了当天最幸福的人。

  笔迷滑轮队最时尚

  和庞大的玉米田不同,绿色的笔迷在人群中若隐若现,因为他们是“流动”的,除了举着长长横幅标语不停穿梭在人群中高喊口号,还有一只特殊的队伍———滑轮队,清一色的绿色领巾,黑框眼镜,脸上贴着铅笔的图标,滑轮队经过的地方都能吸引众人的目光,最时尚的莫过于他们了。

  凉粉海豚最可爱

  相比之下,凉粉的气势稍弱些,这可能和凉粉都比较内敛有关,但是蓝色的小海豚绝对是各大歌迷团中的一大亮点,自从《lovingyou》中的海豚音艳惊四座后,海豚和蓝色就成了靓颖的标志,和玉米的黄色、笔迷的绿色相互辉映起来。作者:李晓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