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看演唱会获厚礼 1人1票撑起你的五月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19:15 新浪娱乐
看演唱会获厚礼1人1票撑起你的五月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台湾最具人气的摇滚乐团——五月天,11月5号的北京演唱会开唱在即。为了答谢歌迷对五月天北京演唱会的支持,在主办方——滚石国际音乐有限公司的支持下,此次演唱会的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推出了“1人1票 撑起一片五月天”活动:买五月天北京演唱会门票,就有机会获得五月天亲笔签名的DVD、CD、海报。

  活动详情如下:

  10月22日起,在中国票务在线购买五月天北京演唱会门票,将有机会获得五月天送给大家的珍贵礼品!

  1.赠品:

  限量版亲笔签名DVD(《当我们混在一起世界巡回演唱会》抢先登场版)

  限量版亲笔签名CD(《五月天知足最真杰作选》)

  限量版亲笔签名海报(“当我们在北京”演唱会宣传海报)

  2. 获得办法:

  购680元门票1张,获赠亲笔签名DVD或CD1张;

  购380元门票1张,获赠亲笔签名海报1张;

  购咸鱼套票(两张280元票仅售500元),每套获赠助阵手拍一对;

  注:奖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所有礼品均需获奖者亲自上门领取(上午9点—下午6点)。

  公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中街32号7层中国票务在线(东环广场对面)

  订票电话:4008103721,8008103721,外地客户请拨打 010-64169990

  五月天北京演唱会专题网页:www.piao.com.cn/zhuanti/5yuetian/index.htm?121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