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富城男人40三喜临门 自曝已有心上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48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男人40三喜临门自曝已有心上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5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富城过四十大寿,昨举办《好事城3美丽盛事的延续》记者会,实时宣布三大喜讯,分别是其《舞台宝典双部曲影碟》全亚洲热卖一百万张、跟合作十二年的华纳唱片公司续约,以及明日生日。提前贺寿,生日愿望是人人身体健康、天灾减少,对婚姻有憧憬的他坦言目前只有暗恋的对象。

  将转战戏剧

  天生娃娃脸的郭富城,明天就四十不惑,昨他一身火红和世界各地粉丝庆生,同时与华纳唱片续约,并宣布《郭富城舞台宝典双部曲影碟》全亚洲销量冲破百万张,加上即将以《三岔口》问鼎金马影帝,四十岁显然是他演艺路上一大转折点,他计划未来从舞台转战银幕,放下偶像身段,接拍更多好戏。

  有暗恋对象

  事业得意,郭富城的感情生活始终神秘,他嘴巴说想结婚,却又不肯透露恋爱对象。被问到日前被媒体拍到开驾驶林宝坚尼战车载“翻版藤原纪香”出游,他态度有些不知所措,随后又矢口否认对方是真命天女,还放烟幕弹说:“我另有心仪对象,但对方不知道。”表示还在暗恋阶段,他说是媒体的压力让他却步,不过他也强调:“我这么大的人了,认识异性很正常,等适当的时候我会介绍给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