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将举行八场演唱会 巨型伞裙空降红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46 中国新闻网
容祖儿将举行八场演唱会巨型伞裙空降红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5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一连八场演唱会将于明晚举行,据知祖儿开场时会穿着一条巨型伞裙,由红馆天花顶从天而降,成为首位空降红馆的女歌手,为了配合演出,祖儿必须在观众入场前,预先吊起作准备,祖儿笑说:“这个安排好新鲜,自己好似做特技人了,我一定不会怕辛苦。”

  昨日英皇公开祖儿舞台设计,在灯光照射下,台上会出现一朵大莲花,显得高贵优
雅,今次祖儿在个唱上,会有很多危险表演,包括爆破场面,台上还会有喷水效果,届时祖儿会边湿身边唱歌,挑战舞台极限,巧合的是构思竟与她的偶像Rain的淋雨表演形式相似,可见祖儿真是Rain的忠实Fans,连表演都要与偶像一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