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Rain到台开唱引爆抢人大战 广告开价60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5:16 中国新闻网
Rain到台开唱引爆抢人大战广告开价600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5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偶像Rain经纪公司决定把12月29日的档期给台湾办Rain演唱会。由于Rain太红了,台湾至少有四家演唱会主办单位,多家广告商亲赴北京抢人,甚至开出2500万台币(约合625万人民币)的高价欲夺下台湾演唱会主办权。目前Rain台湾主办单位是谁?场地在那?最快周五揭晓。

  本月23日,Rain在北京个唱结束后,经纪公司透露今年最后一场

演唱会给台湾,虽
然12月29日演出当天是周四,但是由于“浪漫满屋”一剧在台湾掀起一股势不可挡的“Rain疯”,老少歌迷、戏迷都想一睹Rain丰采,演唱会门票肯定很好卖,因此造成抢Rian局面。

  目前握有小巨蛋演出档期的超级圆顶,由于老板葛福鸿和Rain的华语区经纪人陈家瑛及合作伙伴丘璃宽,曾合作过多档大型演唱会,是多年旧识好友,因此外传,“超级圆顶”得标主办Rain的演唱会可能性甚高,场地理所当然选小巨蛋。

  曾办过西洋巨星艾薇儿和诺拉琼丝的“布洛克兄弟”,向韩方开出2500万台币的最高价,欲抢下台湾演唱会主办权。

  “布洛克兄弟”表示,若拿到Rain的演出权,将排除在小巨蛋演出,选择可容纳三万人的板桥市立体育场或中山足球场做为演出地点,让三万连署的歌迷都能共襄盛举。

  陈家瑛坦言,目前韩方还没有决定给哪家办Rain的台湾演唱会。最快周五揭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