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纳五张原创专辑同步面市 创流行歌坛耀眼风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0: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华纳音乐版权继前段与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达成全面合作关系,源源不断为“中视影城”制作的“央视大戏”输送优秀的电视剧音乐,同时也开拓了音乐版权推广的新路径之后,最近又精心策划、强力出击,10月29日在北京同时发布了五张由该公司全力提供版权支持的原创音乐演唱专辑。五张专辑的歌手亲临现场真情演绎,令到场媒体和嘉宾耳目一新。

  这五张演唱专辑分别是《吴炜/最爱》、《刁寒/坚持》、《红蓝铅笔/情圣》以及来自台湾都市抒情新女生凤君sanni的个人专辑,还有集合了华纳音乐版权旗下年轻而又才情横溢的一批词曲作者的精华合集。五张专辑同步面市,十数位歌手集体发声,无疑成为下半年华语流行歌坛耀眼的一道风景。

  华纳音乐版权自2004年开展中国大陆业务以来,除开常规的业务运作模式以外,还根据中国大陆音乐版权事业的现状和特点,提出了一套富有新意、贴合实际的工作模式“通往音乐之路”。这个模式具体的操作形式就是帮助那些既有创作才华、又有演唱实力的词曲作者全面规划他们的演艺发展之路,尤其在个人演唱专辑方面给予系统的规划和全面的支持,用丰富的词曲作品库作为最强有力的后盾,积极推动年轻创作者开创更为广阔、更具水准的音乐事业高峰。华纳音乐版权中国区创意总监吴炜说:“希望华纳能帮助更多年轻的音乐人展开他们充满希望的音乐航程。”吴炜自2004年末正式加盟华纳音乐版权之后,已吸引到越来越多的优秀创作者,共同开创音乐梦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