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五月天内地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五月天引爆音乐小宇宙 科幻舞台堪比天文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57 京华时报
五月天引爆音乐小宇宙科幻舞台堪比天文馆(图)

五月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五月天引爆音乐小宇宙科幻舞台堪比天文馆(图)
五月天

五月天引爆音乐小宇宙科幻舞台堪比天文馆(图)
五月天

五月天引爆音乐小宇宙科幻舞台堪比天文馆(图)
五月天

  五月天Final Home———当我们在北京演唱会将于本周末上演。五月天眼下正加紧排练,希望带给北京歌迷不同的专属五月天的演唱会,也希望让挑剔的北京歌迷看到他们的努力。

  ★师父李宗盛做嘉宾

  此次的

演唱会特别邀请了李宗盛大哥来担任五月天演唱会的嘉宾。这位对五月天有知遇之恩的音乐教父,在1998年听到五月天音乐的时候便用“新世纪未来的音乐将属于他们”来形容五月天,而他此次对自己爱徒的演唱会更是力挺到底。大哥评价说:“我觉得在华语流行乐坛这个领域,其它许多乐队跟五月天都有相当的差距。五月天有属于他们自己独特的特质,团里每个人所呈现出来的质感以及我对他们的感受等,在pop乐团里颇为出众,因此我对他们的期望也高。”

  ★12人管弦乐团助阵

  除了在编曲和演绎上期待带给北京歌迷不同以往的音乐感受之外,五月天还特别邀请了12人的管弦乐团加入演出。在五月天擅长的硬朗摇滚曲风所构架的歌曲内,磅礴悠扬的管弦乐细致填入饱满情绪,从精巧环节细致来打造五月天摇滚,此次合作即将碰撞出的绚烂火花也是万众期待。五月天信心十足地表示:“开场半小时后你一定会震撼,结束前半小时你一定会哭。”

  ★科幻舞台堪比天文馆

  从年初的巡回开始,五月天的场地一直都是在开放的空间,而此次的北京演唱会是五月天第一次在体育馆里面举行如此大型的演唱会。五月天的超华丽异空间舞台将首次挑战室内的封闭空间。演出当晚,工人体育馆的舞台上空将漂浮巨大闪亮星球,无数巨大螺旋桨将空间感无限放大,制作单位也特别邀请了曾经为Glay&B’Z乐队担任演唱会制作的国际一流摇滚演唱会灯光师音响师,再度前来助阵,加上一流的硬件设备,歌迷会真切感受五月天的小宇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