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顺子北京将开个唱 与男友同台迎接挑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8:06 新浪娱乐
组图:顺子北京将开个唱与男友同台迎接挑战

顺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顺子北京将开个唱与男友同台迎接挑战
向大家展示吊坠

组图:顺子北京将开个唱与男友同台迎接挑战
微笑应答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下午,金曲歌后顺子亮相北京东方君悦酒店,宣布将于11月20日在东方君悦宴会厅举办自己在北京的第一场演唱会。

  顺子自称北京人 京城首唱别具意义

  作为华语乐坛最受肯定的创作灵魂歌后,这几年顺子在音乐上的热情和努力从未间断
。从1997年第一首歌《回家》至今,近年来顺子陆续推出了《写一首歌》、《没有丑女人》、《Only One》等作品,均堪称经典之作。顺子的现场演出一向是最受歌迷欢迎的表演方式,不但现场歌唱实力让人赞叹,她带动现场气氛和与歌迷之间的互动每每都让台下的观众如痴如醉。这次的演唱会,顺子就要将音乐的力量和感动传达给大家。

  北京是顺子出生的城市,因此顺子对这座城市也充满着一份特殊的情感。这些年的音乐制作,顺子也都有选择与北京的音乐人合作。谈到这次的演唱会,顺子表示:“我本来就是北京人,身体里流的是北京音乐人的血,所以这次演唱会的第一站,我们就选择在北京,从这里出发,希望接下来还能带着这套节目到上海、广州、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甚至是全球各地,去为大家表演!”

  首次与男友同台 遗憾张靓颖不能到场

  此次顺子演唱会采用mini concert的形式呈现给大家,类似流行歌后Celine Dion(席琳迪翁)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办的音乐秀,现场仅能容纳500名歌迷。没有绚丽的舞台置景,只拥有超一流的音响设备和精致的灯光。现场的灯光会随着顺子演唱每一首歌时情绪的变化做调整。届时顺子将与多位来自国外的优秀乐手共同合作,献上20多首中英文经典之作。除此之外,顺子还特别准备了法文歌让歌迷们仿佛置身于浪漫巴黎。另外,顺子强调,这场演唱会注重的是音乐本身,不会象其他演唱会那样搞很多花样,换很多套衣服。“我是在玩音乐,不是在做秀。我的演唱会是要观众买票来听的,而不是用来看的。”顺子说。

  顺子和张靓颖的关系一直不错,当问到这次演唱会是否会邀请张靓颖担任嘉宾时,顺子遗憾地表示,靓颖因为没时间不能和自己一起表演,让大家十分失望。对此次北京演唱会,顺子充满期待,同时她告诉大家:“这次演出的键盘手之一是我的男朋友,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大型演出中同台表演。”话语中充满甜蜜。

  虽然在世界各地都曾表演过,经历过不少大风大浪,可是对这次北京演唱会,顺子仍然心怀忐忑:“北京歌迷是最难伺候的,喜欢或不喜欢都会很直接地表现出来。我很喜欢种挑战。”此番豪言不禁让大家对此次演唱会更加充满期待。 黄玲/文 张宁/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