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十一月肖邦 亚洲fans抢先发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3:19 新浪娱乐

  《M-ZONE娱乐中心》于10月底率先发动亚洲四个代表地区北京、上海、香港和台北的fans,为周杰伦的第六张专辑《十一月的肖邦》11月1日全亚洲同步上架,抢在杰伦之前,做了一次联合发布行动。

  《M-ZONE娱乐中心》以互动为口号,所以汇集了许多明星的fans后援团。千万不要小看fans的力量,在《M-ZONE娱乐中心》的发动下,亚洲最具代表四个地区的fans集合数十
万人之力,居然抢在杰伦之前,为这张新专辑做了一次联合发布。

  当天,北京的中文网fans齐聚在北京的fab店进行发布,当天fans们都拿着横幅和最新专辑的海报,喊出他们的口号“无与伦比 为杰沉沦”,其实专辑还没有发,fans们10月17日已经抢先在中文网上听到了这张新专辑的主打歌《夜曲》,这首主打是带点复古和淡淡哀伤的钢琴曲,mv在去年的12月就在美国纽约进行拍摄了,而且到现在,专辑里的四支mv已经制作完成了。中文网的fans们现场还演唱了一首特别创作给jay的歌,据说fans们还为这首歌请了专业人事进行拍摄,不久就会在中文网上与大家见面了。中文网的联络员ricky还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现场耍了一段双截棍,看似单薄的她舞起双截棍来也是有模有样啊,可见jay的魅力有多大。

  在上海的中文网歌迷也参加了预购,而且他们早已熟唱主打歌《夜曲》,并将这首歌换了新词现场进行了演唱,其中有位fans酷似周杰伦,还现场动情的演绎了《夜曲》。同时fans还把他们为这次发布举行的过的活动和聚会拍摄成了一支VCR,算是送给jay新专辑的礼物,预祝新专辑大卖!

  在香港一个fans的家中,处都有周杰伦的痕迹,各种海报,不同时期的专辑CD,还有jay代言广告的产品,更有趣的是她收集制作了很多大大小小jay的牌子,有夜光的,有霓虹灯的,有特殊材质的等等,为了这张新专辑,他们还特别设计了一个logo,左边是镶着黄边的钢琴,右边是周杰伦,他们会在新专辑上架之前制作出来,那天会带着这个的牌子为jay加油打气。

  在台湾,台湾jay迷会的会长代表所有fans报告了他们的追星行动,他们将在11月1日下午,在台北的远企饭店等候jay新专辑的发布,之后他们会参与周杰伦一系列的签唱会以及各大宣传活动。

  而据悉,70万fans聚集的中文网将于11月6日自发为jay新专辑举行庆功宴,而《M-ZONE娱乐中心》正在努力联系周杰伦,不知道周杰伦当天会不会现身呢?

  《M-ZONE娱乐中心》的制片人介绍,fans可以通过发送M+388397加入《M-ZONE娱乐中心》众多的fans后援团,不仅可以在节目独有的版块“模fan地带”中享受与明星互动的感觉,近距离感受明星,并且fans们还可以在《M-ZONE娱乐中心》的帮助下发布自己的追星行动。

  明星们的号召力巨大,fans的力量也不可小视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