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罗宾携新专辑《一生能够爱几回》进军内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23:01 新浪娱乐
罗宾携新专辑《一生能够爱几回》进军内地(图)

罗宾现场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罗宾携新专辑《一生能够爱几回》进军内地(图)
黄安

罗宾携新专辑《一生能够爱几回》进军内地(图)
黄安和罗宾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马来西亚“首席巨星”罗宾新专辑《一生能够爱几回》亮相北京,准备进军内地市场。好友兼主持人黄安,以及合作伙伴半打玫瑰到场祝贺。

  在新专辑中,罗宾依然以拿手情歌为主,以醉人的歌声直捣歌迷的心灵深处,幽幽唱出一首首千丝万缕的动人歌曲,劲掀今冬乐坛最强复古旋风!

  

马来西亚知名音乐人范俊福为罗宾度身创作《一生能够爱几回》、《我等到天黑》与闽南语歌曲《阮的小宝贝》三首深情主打。主打歌《一生能够爱几回》MV中,罗宾将一段发生在六十年代的苦恋演绎得异常传神感人。他耗费一生为了等待与真爱重逢,彷如置身于那令人怀念的复古年代。

  此外,专辑中还收录了罗宾最擅长的经典歌曲,改编后的《掌声响起》《另一种乡愁》、《海上花》等等让歌迷听了回味无穷的情歌,透过深情演绎,罗宾伴你走过一个难以忘怀的情感之旅,并让你沉醉在他的浓浓情意之中。HP/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