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梁静茹北京签售新专辑 人满为患感动歌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2:25 新浪娱乐
梁静茹北京签售新专辑人满为患感动歌迷(附图)

签售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晚,情歌天后梁静茹在北京东方新天地为新专辑《丝路》进行签售。

  《丝路》自9月发行以来,销量长红,全亚洲已经突破一百万张,静茹的歌迷人数也与日俱增。

  当晚签售广场外面人头攒动,而下面的歌迷等待区已经是人满为患,歌迷大声叫着“梁静茹,我爱你”,等待心爱偶像的到来。

  签售的歌迷当中除了内地北京的歌迷之外,还有特别来自印尼和

马来西亚的歌迷,除了支持自己的偶像外,还特别带了礼物:亲手制的静茹水晶相框以及中国风口袋,送给静茹。

  而一位来自武汉的小姑娘,见到偶像更是泪流不止,静茹起身为她擦拭,更坦言心疼歌迷掉眼泪。

  之后梁静茹还会去沈阳以及全国其他城市继续为新专辑《丝路》做宣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