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双子专场音乐会”将登陆北京中山音乐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2:41 新浪娱乐
“双子专场音乐会”将登陆北京中山音乐堂(图)

“双子”演唱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大千世界,无限奇彩。一对兄弟双胞胎和一对姐妹双胞胎能够结为夫妻应该说已经是一种罕见奇缘,而同时这两对双胞胎夫妻又因音乐之缘结成演唱组合携手登台就更是一件让人倍感奇绝的事情,说来真可谓是一种天设地造的奇缘巧合。目睹如此的爱情结合已经难得,目睹如此爱情结合同时又目睹他们的音乐结合亦为难得;这就是来自湖北省的阿健和阿康兄弟,与来自湖南省的三湘和四湘姐妹两对双胞胎夫妻组成的“双子”演唱组。他们将在2005年11月26日首次于北京中山音乐堂登台亮相。从一定的意义上说,这样的组合演
唱在世界上也算得上是首屈可数了。

  然而,说到奇缘巧合之妙还不止这些,除此之外,双胞胎兄弟来自湖北,双胞胎姐妹来自湖南,以湖结缘不能不说又是一种奇缘巧合之妙;如果再进一步来说,双胞胎兄弟是汉族小伙,而双胞胎姐妹是侗族姑娘,两个民族的结缘更加增添了这种奇缘妙韵。因此说,集孪生连理组合、家庭音乐组合、地域民族组合于一体,作为被国内外乐坛誉名为最奇特的音乐组合,这场音乐演唱会在没有演唱之前,就足以让大家心仪目睹了。

  所以,众所期待的这是一场充满了非同一般意趣的“双子”演唱会。从演唱的内容上来说,作为他们的代表作品,无论《父爱如山》还是《母爱似海》,以及《天生两对》和《天长地久》等歌曲作品,几乎都是这两对双胞胎夫妻自己的原创。兄弟阿健、阿康和姐妹三湘、四湘集作词、作曲、演奏、演唱于一身,所展现的是民族和通俗相结合的演唱风格。他们演唱的作品在质朴中以情贯穿,不仅有亲情和爱情,同时也有乡情和友情,其中还包括环保爱心和侗族风情。既有民族特色,又有时代特色。这次演唱会在歌曲的演绎方面,除了哥哥阿健担任吉它手,弟弟阿康担任贝司手,姐姐三湘担任鼓手和妹妹四湘担任键盘手来共同进行组合演唱之外,他们与其他演唱组合所不同的是还将与北京交响乐团现场进行合作,由中国著名指挥家谭利华执棒,著名主持人陈铎出任主持。

  天生两对,音乐双子,这场双胞胎夫妻举办的双子演唱组音乐演唱会,还有一个与众不同的亮点:在他们充满情感的演唱中,还将通过主持人的介绍穿插有关这两对孪生夫妻之间很多妙趣横生的故事,以及独具特色的侗族风情服饰表演,会使这台演唱会更加增添缤纷的色彩。

  双子演唱组签约于北京娱乐空间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作为双胞胎夫妻曾在新千年1月1日

北京奥运体育馆举办的世纪婚礼与2000对新人共同创造了基尼斯世界纪录中成为国内外最受关注的焦点人物。作为首次国内推出的这台“双子专场音乐会”由中国唱片总公司和北京娱乐空间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主办,由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为指导单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