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涂紫凝不惧超女飓风 要做亚洲新人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21:34 新浪娱乐
涂紫凝不惧超女飓风要做亚洲新人王(附图)

涂紫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涂紫凝在香港专程密会了曾打造过张惠妹、姜育恒的天王级幕后高手纪文呈和黄怀钦以及周杰伦的御用词作人方文山,就涂紫凝的新专辑的制作进行会商。

  涂紫凝是2005年继林俊杰、阿杜、孙燕姿之后又一位进军内地歌坛的新加坡当红偶像,刚出道不久,便被称誉为“亚洲新人王”。

  涂紫凝英文名字EVA,EVA从小就是一个争强好胜的女孩子,凡事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得最好。唱歌、跳舞样样都要拿第一。在第一张涂紫凝的同名专辑《EVA涂紫凝》中,听者明显可以感受到涂紫凝兼具唱功和灵动于一身,因此在专辑推出后不久,就刷新了新加坡歌坛新人在新马及内地的走红记录,被海内外资深音乐人纷纷看好,被认为是成为华语歌坛新一代偶像的最具潜质的人选。

  很多人都还记得,在涂紫凝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时,曾出重金悬赏寻找三首主打歌MV导演的举动在内地华语歌坛掀起一场不小的

地震,最终决定全部起用张艺谋拍摄《英雄》的班底,并全部使用胶片拍摄,三首MV拍摄总投入接近两百万元,果然拍出来的作品精彩前卫,更同时刷新了新人MV在国内电视台的播放记录,又在电视台创造了一个涂紫凝的新高潮。

  涂紫凝的第一张专辑由新加坡顶级音乐人量身打造、黄铭源、许环良倾力监制,因此在内地引起轰动是预料中事,而现在涂紫凝即将推出的第二张新专辑,更是引发人们的关注。涂紫凝表示在新专辑中,除了她自己创作的部分作品外,还将收录周杰伦的御用词人方文山特意为其写的词,“虽然方老师的作品让我唱起来还要适应一下,但对我很有帮助,感觉很好。”

  为了保证专辑的品质及展示涂紫凝内在功力并挖掘隐藏于她内心最深处的音乐才华,公司此次和香港永声音乐出版有限公司合作,并在香港密会张惠妹的前老板纪文呈达成合作意向,由香港著名音乐人黄怀钦担纲此次专辑的制作。黄怀钦表示这次新专辑的曲风将凝聚张惠妹的大气和周杰伦的独特个性,最后揉和成为独具特色的涂紫凝的风格。

  涂紫凝的经纪人文先生表示誓要改变华语地区歌坛老将长期占据的情况,坚持用自己的音乐打动歌迷的心,“我们更不会惧怕超女的威力,毕竟她们都差不多大,不会有太大的差距,只不过她们的机会好一点而已,相信到时一定可以奉献给大家一场极富魅力的视听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