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组图:彩铃唱作大赛拉票会火爆中华女子学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22:07 新浪娱乐
组图:彩铃唱作大赛拉票会火爆中华女子学院

主持人索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彩铃唱作大赛拉票会火爆中华女子学院
主持人谢楠和张子洲

组图:彩铃唱作大赛拉票会火爆中华女子学院
选手表演

组图:彩铃唱作大赛拉票会火爆中华女子学院
选手表演

组图:彩铃唱作大赛拉票会火爆中华女子学院
选手表演

  新浪娱乐讯 自首届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北京地区的比赛启动以来,赛事各项相关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展开,12月9日下午,“北京移动彩铃唱做先锋大赛”拉票会在中华女子学院火热进行。

  此次彩铃大赛拉票会由在刚刚结束的“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中分别获得金、银、铜奖的谢楠、师洋、张子洲与光线传媒当家花旦索妮搭档作为现场主持。还邀请了张振宇、陈
旭、潘晓峰、1983组合、彩铃帝国这些彩铃创作的先锋人物到场助阵。

  新生代e主播带动彩铃串串SHOW

  谢楠和张子洲作为刚刚拿到光线上岗证的新生代E主播,现场主持参赛彩铃串烧的环节,刚从比赛中走出的他们又投入到令一个比赛中,但这次不同的是,他们不再是选手,而是参赛彩铃串串SHOW的现场带动者,不再面对比赛,而是作为赛事主持站在打造未来彩铃明星写手的舞台上。

  嘉宾助阵 绝妙炫音 彩铃不断

  选手拉票,嘉宾助阵。接连送上的精彩佳作令现场气氛热烈。张振宇的《不要再来伤害我》、1983组合的《爱情木瓜》《好孤单》、陈旭的《老鼠爱大米》、潘哓峰的《十全七美》、彩铃帝国的《彩铃串烧》,这些业内佳作加上铃音不断的互动游戏令现场的彩铃发烧友过足瘾,更将选手的拉票运动推向高潮。主持人对各位嘉宾的访谈也不断为参赛选手鼓舞斗志。

  才艺、访谈 选手拉票各出高招

  各路参赛好手纷纷尽情展示自己的得意之作,不管是“自己原创”,还是“自己演唱”,彩铃大赛的拉票会已经成为彩铃DIY的平台,而新声代的力量直逼现场的创作前辈,大有与彩铃明星写手PK之势,将彩铃大赛提前推入高潮。

  据悉,包括北京赛区在内的以全国各省为单位的分赛区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比赛和选拔,最终他们要推选若干位选手参加全国

总决赛,看来一场全国范围内的彩铃娱乐风暴是一触即发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