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飘乐队单曲《合肥的石头》征集Flsah作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23:10 新浪娱乐
飘乐队单曲《合肥的石头》征集Flsah作品(图)

飘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对于飘乐队来说,这样的成绩一点都不意外,《合肥的石头》刚刚上榜就直线上升,目前已经在中国歌曲排行榜已经占据了第七名的位置。飘乐队的主唱田缙认为,“平静的生活给了他全新的感受,而发自内心的东西才是最容易被大家接受的作品。”

  能够得到大家如此的喜爱,香港大国文化公司其实早已经预料到,因此马上发出了邀请,决定集合大家的智慧,在网上为这首《合肥的石头》征集最受网友欢迎的Flash作品,
只要你有好的创意以及优秀的表现手法,就一定会得到我们最真诚的回报。

  飘乐队是摇滚乐队,但他们证明了,“摇滚的其实也是好听的。”

  在他们的专辑《赤脚青春》中有一首《合肥的石头》,他们悠然的告诉你他们摇滚的青春生活是什么,“三孝口 四牌楼 女人街 叉到长江路口,向前走还是向后走,东边吹来一阵包河的风。麻辣锅和大田螺 整个夏天吃着龙虾过。大声说我是酒吧的歌手 你是独一无二我的女朋友。”

  用优美的旋律、平实而真情的态度叙述着当代年轻人的生活状态,没有任何矫揉造作,没有歇斯底里和对自己高音的炫耀,但却绝不失为一首精品,就像主唱田缙所倡导的音乐理念一样,“我们的音乐是发自内心的,所以我们只唱属于我们自己的生活。他们都是真实的。”

  飘乐队对我们来说是可能还略显陌生,他们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他们是什么人,来自哪里,他们有多帅是真正的偶像派,他们只要求把自己的音乐放给更多的人听,因为这是一首好听的歌,他们觉得好东西要拿出来大家一起分享,而如果你听着、并觉得歌中唱的就如同你自己一样,从家中走出去,在家乡的小街里逛一逛,晚上了找来三五知己,一起去喝喝啤酒,侃侃大山,或者哼着歌,就如同我们是酒吧的歌手。

  的确,这就是我们的生活,我们最希望的惬意,而在这首《合肥的石头》中,我们可以一一得到满足,听着这样的歌,也许只有一个词可以表达我们的感受:舒服。一切的发生和发展都是那样自然,所以这首歌可以很流畅的如同小河流水样的直接淌入我们的心底。

  在飘乐队的专辑《赤脚青春》中,所有歌的词曲创作都是由他们自己完成的,到底可以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或者从这首《合肥的石头》中,我们可以一窥究竟。宋坤/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