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飘乐队合肥举办新年演唱会 点燃2006年的青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21:44 新浪娱乐
飘乐队合肥举办新年演唱会点燃2006年的青春

飘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2006年的1月6日晚上7点,签约香港大国文化的飘乐队又回到了他们的家乡----合肥,举办自己的新年演唱会。这是继他们在去年8月12日发行<赤脚青春>专集并签约香港大国文化历经半年之后的全国宣传又一次回到了这里。这次演出得到了合肥广大歌迷、传媒的大力支持,更让飘乐队高兴的是,他的合肥歌迷们早已经得到了他们在百事风云榜取得好成绩的消息,这次更是对飘乐队的最大鼓励,演出的当晚共有500多名歌迷到达现场一起祝贺。

  经过几支当地乐队的暖场之后,飘乐队盛装出场台下,而歌迷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情绪,随着音乐的节奏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歌迷的热情在瞬间被点燃。飘乐队的第一首《悲情城市》就引起现场歌迷的一阵骚动,主唱田缙铿锵有力的嗓音伴随着吉他激昂的旋律灌入每个人的耳朵,许多歌迷冲到舞台的前方挥舞着双臂,或者跳跃着。没有什么比与歌迷一起狂欢更让人激动,飘乐队在家乡的舞台上找到了熟悉的感觉,飘乐队拿出发片之后这半年来的积累和沉淀,终于达到了自己能量迸发的最高点,在全场歌迷高亢的呐喊声中,在全场歌迷的合唱声中,在乐队成员扎实的技巧和真情实感的演唱中,所有的声音映射出的是每个人真实的青春,透过墙和玻璃门,洒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上,洒在昏黄的路灯下,飘扬在城市深蓝色的夜空中,一段距离被摈弃,又一段历史被见证。

  演唱会上,当主唱田缙与歌迷表达自己新年祝福的时候,有些不能自己。他看到有现场的歌迷在用手机在投票,而这来自内心的最直接的支持是最让人感动的时候,田缙表示一定要拿出自己最好的歌声来感谢大家。

  随后,飘乐队还演唱了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专辑歌曲,如《合肥的石头》、《阳光灿烂的夜里》、《永远在一起》另外还演唱了近期录制的新歌《ON The Way》。主唱田缙在结束后对所有来看演出的歌迷说:非常感谢你们这么多年年来对乐队的支持,飘乐队祝所有的飘迷们在2006年和飘乐队一起敲开天堂的门,让我们感觉飘飘!!!大国文化提供/文和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