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飘乐队为《合肥的石头》flash征集者颁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22:17 新浪娱乐
飘乐队为《合肥的石头》flash征集者颁奖(图)

飘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飘乐队现场为《合肥的石头》flash征集一等奖作者颁发了奖状和奖金,主唱田缙表示对于不能亲自将奖状颁发给此次没有来京的作者感到遗憾。此次参与《合肥的石头》flash创作征集的作者中,尤其突出的是多彩视界团体创作的写实版,他们为了符合歌曲中描写的情景,特意请合肥的朋友拍照取景,“三孝口、四牌楼、女人街、长江口都是合肥人所共知的地方,所以当合肥人看到这部作品后会有惊喜的。”飘乐队主唱田缙说。

  而另外一个获奖的网名一水的河北作者则选择了用搞笑风格的来诠释《合肥的石头》中透出来的朴实,“当初我写这首歌的时候,就是对我们每天生活的阐述,而在flash中则将歌中描写的生活小细节做了夸张的处理,所以显得很好玩。”

  另外还有两位作者获得了此次征集的最佳参与奖。目前所有关于此次关于《合肥的石头》的征集获奖作品都已经上传到各大网站。(文/宋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