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加坡歌手徐雯唱响邓氏情歌 保利原音再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0:39 新浪娱乐
新加坡歌手徐雯唱响邓氏情歌保利原音再现(图)

徐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中音集团主办的纪念邓丽君逝世十一周年徐雯“原音再现”纪念歌会在北京保利大厦拉开帷幕。从全国各地自发赶来的上百名的邓迷以及歌迷来到现场,共同唱响了《慢步人生路》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令现场气氛一度火爆。 作为承办的中音羽翼唱片更是动用了一批旗下精英。令现场更加光彩照人。

  作为歌会的主角,来自新加坡的新人徐雯用酷似邓丽君的音色更是赢得了全场观众
潮水般的掌声,整个现场徐雯演唱了邓丽君的《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数十首经典歌曲,让所有的邓迷都大饱耳福。本次纪念活动的发起人,中音集团董事长刘长和先生对记者说道:“自己也是一个邓丽君的歌迷,当他第一次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那种心情不仅仅是打动,他希望有更多的人听到这种真实、不刻意去模仿的声音。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接受徐雯。”

  据悉羽翼唱片也将在此次歌会后与徐雯正式签约,并在年底发行其个人专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