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亚鹏携手湖北卫视 网络音乐大赛北京首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2:12 新浪娱乐
李亚鹏携手湖北卫视网络音乐大赛北京首唱(图)

活动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5月28日下午,网络选秀活动——“万众E星网络音乐精英大赛”在北京首场高校选拔开锣,众多音乐精英会聚一堂,争夺7月湖北卫视复赛的直通卡。

  由李亚鹏所投资的“万众E星网络音乐精英大赛”启动已有数月,获得了众多网民的追捧,作为第一个真正将网络娱乐模式与传统媒体结合的选秀活动,其在重庆、南京等地的选拔赛已经掀起了不小的网络音乐热潮。而北京的这场选拔赛可以说是“姗姗来迟”,在吊
足了北京众网友的胃口后,28日的选拔赛终于带来了一场精彩的LIVE SHOW。

  众歌手尽展才华 争夺7月决赛通行证

  因为本次选拔赛的前5名可以直接获得通往7月份湖北卫视总决赛的通行证,与湖南卫视的超级女生隔江PK,所以选手们都努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来进行这场残酷角逐。

  到场的评委阵容相当强大,星座小魔女钟佳宜与歌坛新贵果味VC乐队代表了网络音乐的特点:清新而又富有活力;业内资深经纪人和音乐人,以包装、商业运作的角度来进行了评判,使本次选拔赛更具专业性和权威性。

  现场的选手是来自北京13所高校推荐的顶级歌手,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陈浩,以一首原创歌曲《藏香》和颇具许巍之风的演唱夺得桂冠;来自北京工商大学的牛奶同学,以一首HIP-HOP歌曲《我家母老虎》夺得了全场喝彩和一位评委满分的评价,更有音乐人要为牛奶量身订做歌曲。 除了这两位选手还有其他3名选手以精彩的表现得到了进入决赛的入场卷。

  众记者为“李爸爸”争相赶来现场,李亚鹏致电表示祝贺

  昨日,天后王菲诞下一8斤女婴的消息已传遍了大街小巷,至此,喧嚣一时的媒体大战终于告一段落。很多记者为了采访到刚刚当上爸爸的李亚鹏纷纷赶来现场,而李亚鹏却没有出现。当然当作为亚洲演艺网的董事长,对这次亚洲演艺网重磅出击的活动仍然非常关心。活动现场,李亚鹏在医院打来电话对本次活动入围的选手表示祝贺,并感谢广大网友对亚洲演艺网和“万众E星 网络音乐精英大赛”的支持。

  王菲为支持夫婿,露面湖北总决赛?

  万众E星网络音乐精英大赛启动以来,通过网络媒介的迅速传播而聚攒了巨大的人气,大有与超女、我型我秀等节目一拼高下之势。而超女等节目通过几年的积淀已经有了相当的一部分稳定观众群,“万众E星”要想崛起也并非太容易的事情。

  而王菲与李亚鹏经历过媒体超强度的围追堵截之后也算是对“患难夫妻”,在这样的关键时刻,王菲为了力挺夫君而出席决赛也未可知。如果真能成行的话,那将是王菲自去年休息后首次公开亮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