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苹携全新单曲《洞庭放歌》朝阳公园开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20:55 新浪娱乐
孙苹携全新单曲《洞庭放歌》朝阳公园开唱(图)

孙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苹携全新单曲《洞庭放歌》朝阳公园开唱(图)

  新浪娱乐讯:2006年7月15日,歌手孙苹携自己刚刚推出的全新单曲《洞庭放歌》在朝阳公园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闻发布会。

  虽然外表看起来有北方人的豪爽与开朗,但孙苹却是个不折不扣的湘妹子。新单曲《洞庭放歌》就是改编自湖南民歌《洞庭鱼米香》,孙苹希望通过全新的编曲,全新的创意,给听众带来全新的听觉盛筵!

  现场,孙苹演唱了《洞庭放歌》、《倔强》等歌曲,虽然当天天气十分酷热,但不少游客依然在烈日下欣赏了她的现场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