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黑龙再掀伤情飓风 推出《我爱你你却爱着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3日18:51 新浪娱乐
黑龙再掀伤情飓风推出《我爱你你却爱着他》

黑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上半年刚刚推出了自己创作大碟《真的爱你》的黑龙,在音乐上马不停蹄,再接再厉,在这个炎炎仲夏,又把他的空前力作《我爱你你却爱着他》带到了我们的身边,在今年黑龙的第一波狂潮过后,我们再次感觉到了情歌天王为我们再次刮起的伤情飓风。

  在当今歌坛,黑龙的名字就如同一面旗帜,永远引领着伤情情歌的潮流,从《回心转意》到《2006新回心转意》,再到今天的《我爱你你却爱着他》,只听黑龙的音乐就能够
完全将自己浸入到情感的深渊谷底,享受爱在无力回天时对爱的深切感悟。听黑龙的情歌,是一个男人对爱情的升华,听黑龙的《我爱你你却爱着他》,是一个男人对爱情释怀的凝炼。我们愿意一直用所有的痴迷来回馈着把真情唱给我们的黑龙,每当耳畔回荡起黑龙的歌声,那是黑龙在用真心为你道出一个男人阳刚的柔情。

  “我爱你你却爱着他,我的唯一的心都碎啦,是不是只有忘记我自己,我的泪才不会如雨下,我爱你你却爱着他,如果他能给你幸福啊,我情愿忍心伤了我自己,默默祝福你和他……”歌中无论是黑龙投入的清吟还是在结尾出的真情男声大合唱,我们的心境随着黑龙的歌声潮起潮伏,在高潮跌下,在低谷升华,一个男人为爱能够付出和承受的一切,是黑龙无须用更多的歌声就能历历在目的诠释。

  现在,听黑龙的真情情歌,拒绝随天气浮躁的心绪,是一个男人精神上最好的消暑良方。(大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