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阅新专辑歌友会 大学同窗曝其有特殊洁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5:37 新浪娱乐
黄阅新专辑歌友会大学同窗曝其有特殊洁癖(图)

黄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阅新专辑歌友会大学同窗曝其有特殊洁癖(图)
黄阅歌友会

黄阅新专辑歌友会大学同窗曝其有特殊洁癖(图)
黄阅

  被导演关锦鹏钦点新电影男一号的歌手黄阅,与女主角舒淇成为近期媒体报道焦点。昨天,黄阅为8月7号刚推出的新专辑《我们都是害怕寂寞的人》举行歌友会,大学同窗好友暴料黄阅有特殊洁癖。

  现场黄阅演唱了专辑同名歌曲和《守望》、《兄弟》、《我的女友武则天》、《折子戏》5首歌曲,效果之好让很多媒体记者非常吃惊,表示真的很好听,并纷纷向主办方要更
多唱片要推荐给朋友去听。

  歌曲《我的女友武则天》目前在某大网站正版下载已经连续长时间排名第一。但“爱阅阅团”的歌迷们最推崇的却是《兄弟》和《守望》。

  黄阅的大学同学兼现在的音乐伙伴李一方,登台向黄阅表示祝贺。说话中不仅从口音上暴露出他跟黄阅是湖南人,还大揭黄阅大学时代的特殊洁癖。在新专辑里跟黄阅共同创作歌曲 的 李一方透露,上大学时黄阅虽然不能说是有洁癖,但非常爱干净。最特别的是,他那么爱干净,却半个月才洗一回袜子。不知道他现在是不是还这个样子。

  最忠实的歌迷自费从西安飞到北京来参加黄阅的歌友会。主办方被歌迷真诚感动,临时安排他上舞台与黄阅直接交流,还安排现场女歌迷上台为黄阅擦汗,引发歌迷阵阵欢呼。

  黄阅妈妈也特别从湖南飞来北京参加儿子的歌友会。但黄妈妈不像别的艺人家长那样走上舞台,而是站在会场远远的位置看着自己的儿子在舞台上表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