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著名音乐人张行力捧王征 有计划与其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0:31 新浪音乐
著名音乐人张行力捧王征有计划与其合作(图)


  在如今纷繁拥挤的都市中,人们渴望倾听到一种能够真正感动人心声的歌声,于是,在这个春天,一个充满着城市贵族气质的歌手王征唱着饱含有贵族情节的歌曲《偶像》走进了我们的视野。

  二十岁刚刚出头的王征是一位十足的城市贵族歌手,时尚、前卫又不乏理性的幻想,他的歌曲如他的人一般,自然,纯粹,不含杂质,在其中我们找不到任何效仿的痕迹,一切的发生只源自王征对音乐的执着。执着从另一种含义讲也叫固执,近二年的录音工程终于完毕。在此过程中,真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推翻,重来,重来,再推翻。王征也曾两度与台湾顶尖音乐制作人合作,但也都因音乐观点不同而各行其道。王征要的到底是什么呢?显然是固执,是完全自我的音乐。

  从《偶像》开始,王征迈出了自己音乐之旅的第一步。他认为无论是各行各业,所有执著于内心梦想的人都会有他歌中所唱出的那种感受,还有无数的后来者在追求着和他同样的梦。而支撑王征走到今天的就是最初的也是最真的那个梦。

  当王征弹着一把箱琴坐在自己的家中唱着这首《偶像》时,那情景是让人感动的。“不为人知的哀伤,有着伟大的高尚,在她漫漫星路上,有我小小力量,太多过往直到落幕都还来不及回想,哽噎的我只能在灰暗里拼命地鼓掌”。经历过风风雨雨又有浓重青春情结的人,一定会喜欢他的音乐;落满城市尘埃又试图保持心灵纯净的人,一定会喜欢他的音乐;内心狂野不羁又不善言辞表达的人,一定会喜欢他的音乐;被现实束缚又被梦想燃烧的人,一定会喜欢他的音乐;对生活怀着疼痛的热爱的人,一定会喜欢他的音乐;热爱音乐又热爱生活的人,更一定会喜欢他的音乐,王征的音乐让我们之中的每一个人无法逃遁其中。唱着这首《偶像》,王征这一次心里很踏实,因为他现在有那么多喜爱他音乐的朋友在围绕在他的身边,因为他现在对音乐的热爱依旧像当初一样强烈和炙热!

  值得一提的是,在王征推出他的首波主打歌曲《偶像》的同时,几乎所有的人都对这首歌投来了欣赏的目光,国内著名的音乐人张行在谈到王征的音乐时说:“我今年在外参加《同一首歌》演出的时候听到了《偶像》,当时我还不知道王征唱的,只是觉得很不错,后来又在一次演出中才知道王征就是我先前听到的唱《偶像》的那个人。王征在舞台上是一个有灵性的歌者,这是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个歌手,王征和别人最大的不同是他在唱歌的时候,眼神里流露出的故事能够让你对他的演唱产生更多的诠释,无论是他演唱自己的作品还是翻唱别人的佳作,都能把歌中的精华表现的丝丝入扣,现在的歌坛不仅需要这样有能力的歌手,而且更多的歌曲作品更需要这样有才气的歌手去演绎,如果将来有机会,我想我一定会和王征有很好的合作,共同创作大家喜欢的音乐作品。”(大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