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萧蔷不顾一切“发了狠” 人美唱功也漂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2:40 长沙晚报
组图:萧蔷不顾一切“发了狠”人美唱功也漂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萧蔷不顾一切“发了狠”人美唱功也漂亮

 

组图:萧蔷不顾一切“发了狠”人美唱功也漂亮

 

组图:萧蔷不顾一切“发了狠”人美唱功也漂亮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同一首歌·走进雷锋故乡》组委会获悉,萧亚轩因为档期的原因而无法来长。不过观众不要遗憾,因为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届时会出现在星城为观众献唱。对于这次的长沙之行,美女萧蔷昨日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非常自信,并表示期待着歌迷的“检验”:“以前大家都认为我只是单纯拥有一张好的面孔,这次我要用我的歌声来向观众证明:其实我可以更出色。”

  演而优则歌,这是眼下娱乐圈里通行的一条法则,问萧蔷突然走上唱歌道路的原因,她非常聪明地解释说:“人生对我来说就像一个剧本,你不翻到下一页就永远不知道下面将要发生什么,也不知道这个角色会有什么结果。唱歌也是一样,如果我不试一下,有可能都变成没可能了!”

  为了唱歌、出专辑,萧蔷说自己推掉了好几部戏约,为的就是能够全力投入到其中,从练唱、发声到录音,她是不顾一切地“发了狠”,甚至把歌词和旋律都当成了剧本来体会其中的感情,“拍戏的时候如果这个地方需要流眼泪,剧本上会写得很明白,我只要酝酿好情绪就可以了,但是唱歌不同,要对着歌词自己找感觉。以往我都是在戏里演别人的故事,现在终于可以在歌里唱自己的心情了。”

  虽然以前一直都是演戏、拍广告,但是萧蔷对自己的唱功非常自信,她说自己学过几年钢琴,在学校时是合唱团的成员。对于这次《同一首歌·走进雷锋故乡》演唱会,萧蔷掩饰不住欣喜地表示:“我可能会演唱新专辑《BELLA》中的歌曲,至于具体什么歌,公司方面还在商议,如果现场观众叫好,说不定我会多唱几首哦。我希望这次湖南的观众能认真地‘检验’我的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