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黎明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组图:黎明北京即将开唱 国语歌为主嘉宾待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21:23 新浪娱乐
组图:黎明北京即将开唱国语歌为主嘉宾待定

黎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黎明北京即将开唱国语歌为主嘉宾待定
回答记者提问

组图:黎明北京即将开唱国语歌为主嘉宾待定
对演唱会充满信心

组图:黎明北京即将开唱国语歌为主嘉宾待定
为演唱会开票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下午,黎明在北京召开“Happy 2006黎明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北京个人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晚7时30分登陆工人体育馆。在发布会之后,黎明独家对话新浪娱乐,谈了他对演唱会、对音乐看法与理解。

  北京演唱会国语歌为主 杜文泽不能到场其他人要看档期

  本次“Happy 2006黎明北京演唱会”,是黎明这位出生于北京的天王,继1992年在首都体育馆的四场个人演唱会之后,第二次回到家乡举行个唱,黎天王心中蕴积已久的故乡情结终将打开。生于20世纪70年代的人,对黎明都耳熟能详。在当时,内地的流行音乐尚未形成自己的特色和商业体系时,香港流行乐坛的影响力是迅猛的。而黎明是当时香港歌坛“四大天王”之一,那时候的黎明,是个俊朗的大男孩,一口悦耳的北京腔,一首《今夜你会不会来》和一部电视剧《人在边缘》让少男少女们深深为他着迷,他也成为整个20世纪90年代最有影响力的香港艺人之一。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黎明始终面带微笑,有问必答,态度谦虚有礼。谈到这次即将在北京举行的演唱会,黎明信心十足,并一再表示:“演唱会是看的,不是说的,好不好要大家现场评判。”

  黎明在香港的演唱会十分成功,当问到北京演唱会将有哪些特殊安排时,黎明说:“北京演唱会一定会和香港不一样,因为北京和香港的文化气质不一样。另外国语歌肯定会多一些。”对于表演嘉宾,黎明表示还没有最终确定。“这要看他们的档期。杜文泽应该不可能来了,光良能不能来要看情况。”黎明说。

  周笔畅演《麦兜》是假 期待2008和大家一起看奥运

  黎明在音乐的世界里一次次刷新自己,在电影界也有不俗的表现。无论是王家卫导演的《堕落天使》还是陈可辛导演的《甜蜜蜜》抑或张婉婷导演的《玻璃之城》,都让人们深深地记住了他的银幕形象。而今年在大导演徐克《七剑》中的发挥,又再次加深了他在大众中的深厚地位。之前香港导演陈可辛曾透露即将拍摄的“麦兜”系列电影、新作《春田花花幼稚园》,将邀请人气超女周笔畅与黎明、黄秋生吴君如等影帝影后合作出演。对此安排,黎明却立刻予否认:“我告诉你,是假的。”态度十分坚决。

  北京对于黎明有特殊的意义,黎明说:“我出生在北京,我永远不会忘记这里。”将演唱会的时间定在12月31日更是别具意义。“我会用自己的诚意把大家想听的歌曲唱给大家听。很开心这个时刻能与大家一起度过,很开心能与大家一起迎接2006年。”同时,黎明还表示,更期待与大家一起迎接2008年,“2008年,我会在北京和大家一起看奥运。”黎明说。 黄玲/文 田雨/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