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若英2005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组图:刘若英北京再开个唱 将与歌迷共度平安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20:31 新浪娱乐版权 ©
组图:刘若英北京再开个唱将与歌迷共度平安夜

刘若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刘若英北京再开个唱将与歌迷共度平安夜
姚谦(右)前来祝贺

组图:刘若英北京再开个唱将与歌迷共度平安夜
举杯庆祝

组图:刘若英北京再开个唱将与歌迷共度平安夜
刘若英展示歌迷送的性感睡衣

  视频:刘若英北京再开个唱 将与歌迷共度平安夜

  新浪娱乐讯 今天(11月22日)下午,“公主彻夜未眠”刘若英2005北京演唱会发布会在北京皇苑大酒店举行,奶茶刘若英靓丽出席,著名音乐人姚谦到场祝贺,更有歌迷代表送上特别礼物,让见过不少大场面的奶茶当场羞红了脸。

  从去年6月份的《天下无贼》杀青后,刘若英就一直在静心准备自己的新专辑和新一轮的巡回个唱。“其实最初,我对于这次的演唱会特别紧张,常常睡不着,经常在半夜写email跟大家讨论计划,所以导演就回信说,你经常半夜不睡,我们这个演唱会就应该叫做‘公主彻夜未眠’,我就说好啊。后来演唱会的彩排开始之后,我就真的开始兴奋得‘彻夜不眠’了。”刘若英说。

  刚刚结束了首场在上海的演唱会,刘若英看上去稍微有些疲惫,但是情绪却非常好。“之前一直很担心演唱会是否能让大家满意,真正开始了之后,看到全场的歌迷们的投入和互动,实在太开心了。”奶茶的言语中难掩兴奋。同时她透露,北京演唱会不仅会效仿上海演唱会,在舞台上设很多机关,就连自己的裙子都会暗藏机关,同时歌曲编排上也会考虑尽量迎合北京观众的口味。“去年我唱了《前门情思大碗茶》,反应很好,希望这次也能带给大家惊喜。”刘若英说道。

  刘若英演、唱俱佳,拥有不少铁杆fans,当天,歌迷代表登台送上一份礼物,拆开来竟是一条性感睡衣,这位歌迷说:“希望你能穿上它彻夜不眠地为我们唱歌。”让奶茶羞红了脸。另外,刘若英的经纪人——音乐人姚谦也到场祝贺,谈到这次演唱会,姚谦说:“其实刘若英这么多年来,唱歌的风格一直比较温柔,她的很多歌也被广泛传唱,比如《一辈子的孤单》《原来你也在这里》《后来》,还有《天下无贼》中的《知道不知道》等等。所以这次让她尝试一些不同的音乐风格,会把一些她自己的经典歌曲改编成比较动感的方式来演绎,也会去演绎一些别人的经典,更会有新专辑中的曲目,很值得期待。”

  据主办方透露,“公主彻夜未眠”刘若英2005北京演唱会将于2005年12月24日晚在首都体育馆举行。演唱会选在了这个特别的日子,刘若英很期待能和歌迷共度一个浪漫美好的平安夜。她说:“希望所有和我一样的‘孤男寡女’一起共度这个不眠之夜。如果你是两个人来,希望这场演唱会能带给你们一个共同的回忆。” 黄玲/文

芒果/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