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雷佳举行新专辑《蒲公英的天空》签售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4:30 新浪娱乐
组图:雷佳举行新专辑《蒲公英的天空》签售活动

草丛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雷佳举行新专辑《蒲公英的天空》签售活动
封面照片

组图:雷佳举行新专辑《蒲公英的天空》签售活动
可爱型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雷佳新专辑《蒲公英的天空》签售活动在北京王府井FAB正式举行,现场雷佳演唱新专辑《蒲公英的天空》中的主打歌曲《放风筝》及另一首时尚趣味的歌曲《思情鬼歌》,并和特别赶来的歌迷会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而一位替正在考试的儿子前来做签售的母亲也成为了现场最幸运的人,被邀请上台和雷佳单独沟通。

  昨天下午,民歌新声势力歌手雷佳在FAB举行了她的新专辑《蒲公英的天空》签售会。不大的会场也挤进了众多的歌迷,让雷佳本人都有些不敢相信民歌在北京有这么多的热心听众。而一组年轻人也引起了记者们的关注,原来他们正是雷佳歌迷团的成员,一位特别从辽宁赶来的雷佳歌迷告诉记者,“我自己就是学声乐的,所以一直很关注民歌类型的音乐,一次很偶然的情况在广播中听到了雷佳的音乐,让我特有共鸣,便兴奋的买来她的新专辑听。随后我就特别留意她的消息,在网站上看到她要签售,就特别从学校请了假来看她,希望能和她有些沟通。”

  而在昨天的活动现场,也不乏有年长的歌迷趁机会来与雷佳近距离交流。手捧着鲜花,已经近50的阿姨告诉记者,其实她一家人都是雷佳的歌迷,尤其是自己正在上学的儿子。听说她今天做活动特别想来,但是儿子要参加考试,所以妈妈只能替儿子实现这个心愿了,看着自己买了好久的唱片得到了雷佳的签名,阿姨仍难掩激动及兴奋之感,更握着雷佳的手不肯放。

  据悉,在这张囊括了十二首不同民族的民歌的《蒲公英的天空》,在制作过程中,就得到格莱美评委会委员JOSHUA CHEEK的赞扬,他还特别为这章专辑撰写了一篇文章。称赞这是他听到的‘最中国’的音乐,很时尚同时又很世界,他更希望雷佳我的音乐带到国外,让更多的人听到中国的声音。而此张专辑除了在德国完成了整个专辑的录音、母带制作及后期工作后,在今年的4月28日,《蒲公英的天空》也在德国举行了首发式,雷佳也成为了第一个在国外制作专辑,国外首发唱片的中国民歌歌手。

  活动现场记者采访雷佳也了解到,在结束了昨天的签售活动后,她又将马不停蹄的赶往山西、广西、湖南、深圳、广州等地,参加当地举行的一系列七一特别节目录制。身为总政的一份子,对于能够参加党的生日为党庆祝,雷佳也是自豪得很,她说在这些演出上她将演唱《握着你的手》、《天地喜洋洋》、《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很多革命歌曲。而除了七一特别活动外,另一个让雷佳期待的就是她将参加的7月6日和7月15日两场奥运晚会,在演出中她将首次公开演唱最新为奥运创作的歌曲《心中有道风景线》,同样首次参与到奥运演出中,雷佳说觉得自己到现场才真正成为了奥运的一份子,“当时

申奥成功后,我就开始关注一些和奥运有关的事情,及体育比赛等等,但是到了这一刻,作为奥运的宣传者我才感受到自己真正成为了其中的一份子,我也要为奥运献出自己的力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