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孙苹吴爽全新包装“黑白双煞”歌友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23:48 新浪娱乐
组图:孙苹吴爽全新包装“黑白双煞”歌友会

吴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孙苹吴爽全新包装“黑白双煞”歌友会
现场热舞

组图:孙苹吴爽全新包装“黑白双煞”歌友会
孙苹

组图:孙苹吴爽全新包装“黑白双煞”歌友会
投入高歌

  一姐斯琴格日乐刚刚唱罢,同门弟妹便全新登场。同样是在金秋,正大国际对孙苹、吴爽两位新人进行了全新品牌包装,组成了“黑白双煞”组合。今天下午,“黑白双煞”首次歌友会在北京举行。

  吴爽:别说我象雨

  吴爽,一个舞功相当厉害的男生。刚出道时,就是因为其舞功厉害,经常被圈内圈外人拿来与韩国的小天王“RAIN”相比。而今天,经过大半年的历练,再与吴爽聊起此事,他已不愿人说他象“RAIN”,他说:“别说我象雨,我要做吴爽!”

  这大半年的时间,除了跑去全国各地做宣传、演出,吴爽跟随韩国舞蹈老师勤学苦练,再次见他时:舞功见长、肌肉见长!他说:“我的理想是做大陆舞蹈型歌手第一人,因为这种歌手在大陆实在是太缺了!不过,让人开心的是,我的机会来啦!”

  歌友会现场,吴爽令人眩目的舞姿,极有特点的唱腔,给人留下的是视觉冲击后的旋晕。

  孙苹:我不叫小韩红

  孙苹,一个声乐老师出身的超实力派歌手。刚出道时,也是因为唱功,经常被人称作“小韩红”。孙苹说:“谢谢大家对我的褒奖,但实际上,我与韩红的风格完全不一样。”

  刚发行的EP“洞庭放歌”和“倔强”,充分展现了这个流行摇滚“超级女声”的超级声音魅力。

  孙苹的现场演唱朴实真挚、活力四射,以独有的磁力声线,宽广的音域盘旋而上直摄人心弦。持续漂亮的高音,平实质朴的讲述把自己深深的烙在每一位聆听者的记忆中。王子/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