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seven周六日本开唱 上万门票被抢购一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1:50 新浪娱乐
组图:seven周六日本开唱上万门票被抢购一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seven周六日本开唱上万门票被抢购一空

  新浪娱乐讯 本周末,10月22日晚,年仅21岁的韩国人气歌手seven将在日本横滨举行盛大的个人演唱会。在亚洲各地有着超高人气的seven也同样赢得了挑剔的日本歌迷极大的亲睐,seven本场演唱会门票在一个月前便被狂热的日本歌迷抢购一空。据闻,横滨演唱会后seven有望飞临中国进行宣传,并与中国内地唱片公司进行接触。

  比韩国歌手rain小两届并同校毕业的seven,在可爱帅气的形象和演唱、舞蹈等技能
方面决不逊色于学长rain,他2003年出道后仅一个月就席卷各种排行榜榜首奖项。现已在韩国出版发行两张专辑的seven人气与rain旗鼓相当,并大有赶超之势,近日甚至被韩国媒体预测为2007年还将最红的歌手。seven更凭借阳光健康的形象与超高的人气成为韩国各大国际企业的广告红人,身影频频出现在Anycall、

可口可乐、baskinrabins冰淇淋的世界级企业的广告片中。2005年初,seven征战日本,在一向挑剔的日本歌迷中,seven迅速赢得了认可,近期新单曲“FOREVER”更成为日本热门电视剧的主題曲。

  此次,seven10月22日在日本横滨举行的名为“2005 sevenism”的大型

演唱会将会在韩国和日本的精舞团配合演出及活跃而华丽的舞台效果中持续进行两个小时。目前,在日本1万张演唱会入场券已经出售完毕,seven 在日本所属的音乐公司表示:一个刚在日本宣传仅几个月的韩国歌手能够卖出如此大规模的演出门票很令人惊讶。 记者了解到,为seven在日本的第一次演唱会,韩国歌迷们组织了近三千人的远征团将于10月22日奔赴日本横滨为seven打气助阵。

  虽然,seven还未到中国内地进行宣传,但是已经拥有了大批狂热歌迷,记者上网搜索发现了众多中国歌迷自发为seven建设的歌迷网站,注册人数及点击率超乎记者想象,热情的歌迷在自己的网站上表达了希望seven早日来中国的强烈愿望。据悉,已有数家中国内地的唱片公司与seven的韩国签约公司YG进行了接触,日本横滨演唱会后,seven有望现身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