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罗志祥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组图:罗志祥27日天津开万人首唱会 后北京签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21:32 新浪娱乐
组图:罗志祥27日天津开万人首唱会后北京签唱

台中签唱会火爆场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罗志祥27日天津开万人首唱会后北京签唱
小猪吃面条

组图:罗志祥27日天津开万人首唱会后北京签唱
喂面条

组图:罗志祥27日天津开万人首唱会后北京签唱
给歌迷喂面条

  新浪娱乐讯 小猪罗志祥最近运气真是旺到不行,继入围金钟奖之后,前天(10.21)又以新专辑(催眠SHOW)空降五大以及G-MUSIC两大销售金榜第一名,心情虽然开心,但也深知骄兵必败的道理,面对众人的祝贺,小猪竟然只有淡淡的一句“应该就这周而已。”显然相当没信心,不过他还是十分感谢歌迷对他的热情支持,特别在签唱会的空档中,请歌迷到台中最著名的“阿水狮“吃猪脚面线,贴心的小猪还特地亲自喂歌迷吃猪脚,乐的歌迷直呼“下辈子还要继续支持小猪!”

  新专辑“催眠SHOW”发行之后,小猪就一直透过各种管道探听销售成绩,自从得知极有可能获得本周销售双料冠军之后,心情就一直患得患失,直到昨天一大清早,即被经纪人告知,应该笃定是第一名后,心情终于稳定下来,不过本来被经纪人告之销售比是百分之二十二,但在榜单揭晓后,却变成平均只有百分之十七左右,多少让小猪喜悦减半,不过能得到第一名小猪还是相当高兴,毕竟第一张专辑“SHOW TIME”最高名只有第五,第二张”达人SHOW”也只冲到第二名,这还是小猪第一次的专辑销售冠军,不过小猪却没啥自信的说“应该也只有这一周吧。”让工作人员为之气结。

  不过为了刺激销售在上一层楼,继续维持好成绩,小猪仍然继续中南部签唱会的行程,为了感谢歌迷一路从台北支持到中南部的热情,小猪特别邀请几位忠实歌迷到台中著名的阿水狮猪脚面线共进午餐,几位幸运歌迷得知能有跟小猪共进午餐的机会甚至高兴的尖叫,而贴心的小猪为了逗歌迷开心,不但亲手煮面线,还亲自喂歌迷吃猪脚,乐得歌迷大呼还要再买十张专辑,而且“下辈子还是要继续支持小猪!“。

  不过从本月末开始,小猪就要到内地进行一连串的宣传行程,26、27日是受本次新专辑的发行公司声视美相邀,分别在天津滚石音像的举办签售会以及在天津的英华国际学校为自己的新专辑(催眠SHOW)举办万人首唱会,29日18:00将在北京第五大道钱柜KTV举办新专辑签唱会,随后他将飞往上海于11月1日18:30在上海市大剧院今申音像广场举办新专辑签售会,宣传期间小猪还要到

福建出席颁奖典礼,工作行程相当紧凑,而内地歌迷为了小猪,还特别设计了小猪的“视觉暂留“图像,只要盯着图像中的四个白点五秒钟,再将视线投向白色墙壁,即可看到小猪的影像投射在墙上,相当有趣,歌迷戏称,这也是一种另类的“自我催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