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周杰伦人气太旺 新专辑预购即遭“盗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0:27 新浪娱乐
组图:周杰伦人气太旺新专辑预购即遭“盗版”

周杰伦拍MV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周杰伦人气太旺新专辑预购即遭“盗版”
周杰伦

组图:周杰伦人气太旺新专辑预购即遭“盗版”
周杰伦

组图:周杰伦人气太旺新专辑预购即遭“盗版”
周杰伦

  第一次“盗版”预购,由此可见周董现今的人气之旺

  周杰伦《11月的肖邦》居然连预购都遭遇盗版?原来全亚洲同步投放的预购唱片内地首批10万张预购专辑在到货后半天之内全部销售一空,新索音乐的各地供销商经不住众多的歌迷的要求,自行印制杰伦海报及预购卡以满足歌迷的需要,这也是有史以来出现的。

  纽约墓园拍摄萧瑟《夜曲》 周董用死亡表现MV张力!

  而全新专辑《11月的肖邦》则将于11月1日推出,除了到威尼斯取景之外,首波主打《夜曲》更是远赴纽约拍摄MV,整张专辑光是视觉上的丰富就横跨了欧美!

  不畏大风雪来袭 周董坚持零下6度C取景 为MV飞机上跨年

  《夜曲》MV拍摄的时间是在2004年12月,当时前往纽约的前一晚不仅遇上大风雪,拍摄时零下6度C的天气还让桌上不小心倒出来的热水瞬间变成了冰柱!严寒的程度可见一般!这支MV描述男主角为了怀念逝去的恋人,选择弹奏当时女主角最爱的肖邦夜曲,纪念已经死去的爱情。从歌词故事到MV都是出自周董的构想,这首《夜曲》也是周杰伦所有音乐作品当中,首度描写女主角已过世的歌曲!因此不论是歌曲或是MV都极具戏剧张力!

  古典吉他与嘻哈饶舌创意融合 21日全亚洲同步首播《夜曲》MV

  这首《夜曲》的歌名就是源自肖邦的知名作品《夜曲》,是专辑最早完成的作品,也是整张专辑精神的所在!歌词中《为妳弹奏肖邦的夜曲,纪念我死去的爱情,跟夜风 一样的声音,心碎的很好听…》方文山写的歌词精准的传达周董脑海中的画面,而这首歌的音乐风格融合了古典吉他与嘻哈饶舌,旋律优美又流露古典气息!给人新意盎然的惊喜!周董表示:《吉他的旋律非常有古典味,Rap的加入让整首曲子很炫,是一首有创意的小调情歌。》

  《夜曲》在去年的11月完成,12月周董就迫不及待飞往纽约拍摄MV,捕捉寒冬萧瑟的凄美景象,去年12月结束L.A与康州的《无与伦比》巡回演唱会后,一行人即从康州前往纽约郊区,前一晚的大风雪让工作人员差点却步,深怕车子开到一半就被深厚的积雪困住,不过在周董的坚持下大家还是咬牙前往拍摄地点,所幸出发的凌晨大雪渐歇,尽管花了近5个小时才到目的地,总算是可以顺利开拍。MV里周杰伦看着电视的纪录画面回忆过去与女友的甜蜜时光,镜头带到他认真写情书的画面,随后好友刘畊宏开车来载他,周杰伦像是准备赴约般的拿着鲜花与情书,让人意想不到的竟是来到墓园凭吊死去的女友,在导演邝盛的细腻铺陈下,MV在最后1/3的情节才让观众恍然大悟这个由甜蜜到哀伤急转直下的剧情。

  杰伦在自己的音乐作品中第一次描写女主角已过世,他说:《这首歌用死亡来表现歌曲的张力!》《夜曲》MV在纽约市区与郊区的墓园取景,棚内部份则是日前在台湾完成,为了连戏当时的服装也从衣柜中翻了出来,片厂也搭起类似纽约家居的景,拍摄时周董回想将近一年前在纽约拍摄MV的情况,不禁开玩笑说:《过了一年,我家还是没变!我还穿着一年前的西装!》周杰伦在看过完整的MV成品后表示:《这首歌除了听会感动,看了MV也会感动,看了就知道!》为了这支MV周董回到台湾已是2005年1月1日,跨年的重要时刻就在飞机上度过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