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何韵诗黄耀明《禁色》MV泡热水澡5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0:49 新浪娱乐
组图:何韵诗黄耀明《禁色》MV泡热水澡5小时

阿诗日前特别抽空为《禁色》拍MV, 邀得黄耀明担任男主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何韵诗黄耀明《禁色》MV泡热水澡5小时
MV花絮

组图:何韵诗黄耀明《禁色》MV泡热水澡5小时
情依依

组图:何韵诗黄耀明《禁色》MV泡热水澡5小时
甜蜜蜜

  新浪娱乐讯 何韵诗早前完成处女舞台剧《梁祝.下世传奇》, 剧中阿诗特别唱出由达明一派主唱的歌曲《禁色》, 更将会收录于专辑《梁祝.下世传奇》第二次版, 暂定十一月中推出, 这版本更会收录一个长达七十五分钟有关今次 Music Video筹备过程及制作花絮, 阿诗更邀请导演麦婉欣一同讲解今次所有 MV拍摄的构思及拍摄背后的趣事。

  阿诗日前特别抽空为《禁色》拍MV, 邀得黄耀明担任男主角, 为配合歌曲, 导演麦婉欣悉心借来“浴德池”取景, 更花六位数字购买一盏重达三十多磅的水晶灯, 首次踏足浴池及骨场的阿诗, 在场内四围走。由于要等《浴德池》收工后才能借出场地, 故拍摄时阿诗坦言非常辛苦及孤独, 因拍摄期间, 所有助手都顶不住睡着了, 只剩她一人与明哥孤军作战. 但明哥真的很利害, 拍摄了十个小时, 仍然精力充沛地拍摄, 因此阿诗非常感激明哥义务相助, 她说:“其实我一直都好想同明哥合作。”阿诗还大赞明哥非常专业, 她说:“因为要配合主题, 所以导演要求我们穿红色为主, 还要明哥弄湿身体, 明哥一口答应支持我。“而明哥也大方说:“阿诗是我一直好欣赏的歌手, 一同唱歌好新鲜好特别。”两人互送高帽 !

  拍摄期间, 阿诗更被明哥电到。 事缘二人要于浴池中拍摄摸着水晶灯的场面。但由于二人的手都很湿,因此二人都相继多番触电。 阿诗更表示今次是她一生中首次触电, 但首次触电的感觉能与明哥一起时发生, 阿诗坦然感觉很浪漫。加上拍摄时份是深宵的关系, 阿诗表示经触电后,整个人立即清醒了! 明哥更笑言要于 MV 中加上“表演者经过长期时间训练,儿童虽受家长指引,不应模仿”,为在场累得半死工作人员带来不少欢乐。

  阿诗有场戏要与明哥浸在浴池中, 由于浴池水热力高达四十多度, 而且两人穿上西装褛, 热得两人叫苦连天, 多咀的阿诗不时都大叫“救命”, 而一众工作人员非常醒目, 穿上短裤及凉鞋, 阿诗笑言这一次是自找辛苦, 因为她与明哥足足浸在浴池多达五小时, 上水后的冲向冷气房, 由于一冷一热, 阿诗最后患上大感冒. 事后, 阿诗:“真的泡到皮也皱了呀, 真的好辛苦, 在这么热的环境下还要演戏, 都算是好大挑战。”阿诗更透露首次与男士一齐浸浴, 问到有何感觉时, 她哈哈大笑说:“我是第一次?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