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吴日言《说中了》MV Soler型男做客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1:39 新浪娱乐
组图:吴日言《说中了》MVSoler型男做客串

Yan首次被人掌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吴日言《说中了》MVSoler型男做客串
吴日言回掴Dino

组图:吴日言《说中了》MVSoler型男做客串
Julio阻止吴日言回掴Dino

组图:吴日言《说中了》MVSoler型男做客串
Julio与Yan亲热投入 旁若无人

  诚邀靓仔Soler 惹来艳羡目光

  吴日言日前连拍两个MV, 包括最新派台歌《说中了》和尚未出街的《灰》, 唱片公司Silly Thing今次特别用一个相连的故事去贯串两首歌, 故事讲述吴日言的男朋友(Julio 饰演)英年早逝, 吴日言终日以泪洗面, 非常伤心。《说中了》MV内, 吴日言一方面回忆起以前
与男朋友温馨浪漫的日子, 另一方面却思觉失调, 误以为Julio的孖生细佬(Dino饰演)就是自己的男朋友, 更误会男友一脚踏两船, 产生种种误会。故事内容围绕两孖生兄弟, 今年出道的新组合Soler绝对适合不过, 不作他选。吴日言表示自己亦有留意今年新人, 觉得Soler的歌曲和形象都非常好, 而且样貌外表极之吸引, 笑言今次自己享齐人之福, 一箭双雕, 惹来不少女性艳羡目光。

  《说中了》中剧情需要, 吴日言以为细佬Dino是自己死去的男友, 当见到Dino与女友拍拖时, 愤怒地以为Dino一脚踏两船, 于是冲前欲打该女仔, 却被Dino阻止, 纠缠间Dino更掌掴吴日言, 失去理智的吴日言欲回掴Dino, 却被饰演鬼魂的Julio阻止, 令吴日言醒觉自己的男友其实已经死去, 即场哭泣不已。

  Dino 误掴吴日言 吓到手软

  这场戏除了吴日言需要被Dino掌掴外, 更要即场痛哭, 极考演技。在彩排时, Dino练掴吴日言, 但未能掌握位置, 吴日言一句: “彩排试吓!”令Dino 以为可以真掴吴日言, “啪!”一声真的恨恨打下去, 令全场工作人员哗然。吴日言即笑骂Dino: “都话彩排咋!”, 吓得Dino在正式拍摄时手软心软, 不敢恨恨的掴下去, 被导演指彩排一Take才是最好, 令二人啼笑皆非。

  Yan首次被人掌掴

  Dino表示自己未打过女人, 今次非常内疚, 加上彩排时误掴Yan, 更是抱歉。Dino表示打女人其实自己都非常不好受, 希望Yan和她的Fans唔好介意。惨被掌掴的吴日言表示: “长这么大都未被人掴过, 连爸都不敢打她, 今次被Dino打, 虽然是拍戏, 但都觉得几真实, 所以一打就喊得出, 非常自然! 好彩唔使拍好多Take! 如果唔系掴多几吓, 面都肿晒, 可能要打埋另一边面整番匀称!”

  日剧SETTING 非常有FEEL

  紧接拍一场天台戏份, 面对无敌大海景, Yan 与 Soler即摆出多个有型姿势, 非常有感情, 导演大赞好有日剧FEEL, 令三人立即影相留念, 希望留待将来有机会做影集之用。

  Julio拍亲热戏润唇膏作准备

  到当日的重头戏, 吴日言需要与Julio拍摄在屋企内亲密的镜头, 包括相拥, 和在梳化上亲热。拍摄相拥镜头前, 导演表示要拍亲热戏份, Julio误以为要拍接吻场面, 立即涂上润唇膏作准备。此举即惹得Dino和Yan大笑, Yan话今次仲未会献出屏幕初吻, 不过都赞Julio是初吻好对象。

  Julio与Yan亲热投入 旁若无人

  在梳化上的一场, Julio开始时非常拘谨, 因导演要求他紧抱Yan, 将手放在Yan胸前 (虽然有Yan的手隔住), 更要不时用鼻接触Yan的颈和耳背, 表现情侣的亲昵举动。Julio可能怕被人误会, 不敢太过投入, 反而女仔Yan为拍摄效果更好, 主动捉住Julio的手摸自己的面和身体, 令Julio放松不少。现场所见, 在二十多分钟的拍摄过程中, 二人真如情侣般亲热, 旁若无人, 非常投入, 令导演大赞。

  拍亲热戏拍到硬晒

  当导演叫Good Take时, 吴日言第一句竟然是: “拍到硬晒!”, 此话令全场哗然, 大家都望向男主角Julio身上, 吴日言即表示话: “系话我条腰瞓到硬晒! 咁样亲热原来好辛苦o架! 唔好心邪啦!”令大家捧腹大笑, 却令二人面红热耳。

  Yan 禁地被Julio饮头啖汤

  今次MV演出对吴日言来说绝对是一个考验, 因为角色是精神分裂, 又要被人打, 又要同异性亲热, 绝对是屏幕最大胆的一次。特别是与Julio的亲热场面, 开始时惊对方尴尬, 所以自己都尽量当Julio是自己男友, 希望大家投入些。但原来Yan都有死穴, 就是耳仔和腰, 她表示:“我只耳仔和条腰都好鬼敏感, 掂吓都会弹起, 今次仲要被Julio咁样掂, 真系忍笑忍得好辛苦! 我以前男朋友我连耳仔都唔俾佢掂, 今次真系被Julio饮头啖汤!!”问到Yan会选大佬还是细佬做情人? Yan鬼马地表示: “我两个都想要, 系时候女人都可以享齐人之福啦! 一妻多夫, 试吓一脚踏两船! 不过讲笑啫! Julio同Dino都好有风度, 有靓仔又有才华, 真系好难选择!!”

  Soler大赞Yan有天份 望有机会合作

  大佬Julio与细佬Dino异口同声赞吴日言好专业、好有演戏天份, 样靓身材好, 是非常出色的艺人。首次扮鬼的Julio话今次拍摄好容易, 自己做鬼又不用讲对白, 非常好玩。细佬Dino表示羡慕大佬有如此艳福, 自己却要辣手摧花, 做恨心男人。Soler正筹备第二张专辑, 今次好高兴认识吴日言, 希望日后在音乐和舞台上再有合作机会。Mini·Fung/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