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图文: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萧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2:52 新浪娱乐
图文: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萧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30日)晚上,“特步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在福建晋江祖昌体育馆举行。安七炫萧蔷杨坤梁静茹林俊杰陈浩民吴佩慈朱茵陈好、何敏、周子琪、姜育恒何韵诗、SOLER;薛凯琪5566叶蓓、杨千嬅、古巨基、梁汉文、方力申黄义达陈坤、黄弈、倪睿思、许巍、花儿乐团、金莎、罗志祥王心凌、徐若暄、信乐团陈琳爱戴童话组合、天上智喜等港台、内地以及海外歌手出席了本次活动。

  “特步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是2005年

福建广播影视集团、东南卫视斥资六百万元打造的重磅音乐盛会,也是东南地区最具规模的年度音乐盛典。

  近年来东南卫视主办了多场大型电视台晚会,其中已经连续举办两年的“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更是影响日益深远。它引起了海内外华人的广泛关注,并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肯定。本届“东南劲爆音乐榜”的评选从六月份开始对歌曲进行展播,对过去一年中的华语歌坛进行了一次完整的总结。投票方式以观众投票为主,专业人士投票为辅,经过两个月的候选投票之后产生了入围名单(入围名单附后),8月到10月的入围投票最终产生各个奖项的获奖名单。6月至10月份,每月三场的拉票音乐会充分延伸了“音”为有你的主题。

  在颁奖盛典上,韩国顶级音乐人李秀满携带韩国偶像巨星安七炫及“天上智喜”首度莅闽竞逐海外奖项,安七炫(KangTa)曾是韩国天王组合H.O.T的一员,是队中毫无疑问的顶尖人物、万人迷。H.O.T从韩国火到世界各地,他们火爆的台风、出色的演唱、潇洒的舞姿让无数歌迷为之疯狂。2001年单飞之后的安七炫在个人演唱事业和影视剧拍摄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有着超强的人气。“天上智喜”是时下韩国超人气的流行女生组合。四位成员天使般的清纯面容,如天籁般的美丽和声,是SM公司针对亚洲市场精心打造的。天舞Stephanie,上美LINA,智声Sunday,喜悦DANA四个成员各自拥有独特的名字:天舞是天上的舞蹈,上美是天上的美丽,智声是温柔的声音,喜悦是幸福。而“天上智喜”正是用她们自己的名字概括了整个乐队——天上的智慧和喜悦。李秀满是SM唱片公司总裁、韩国顶级音乐人,曾一手打造宝儿东方神起、安七炫、天上智喜等红遍亚洲歌坛的巨星。

  在这次颁奖典礼上,组委会为安七炫、天上智喜安排了近十分钟的表演时间,而唱片公司为了重视起见,特别从韩国带了近二十人的舞群,特色的服装、火热的音乐,让现场无比劲爆!

  除了有重量级的歌手、音乐人出席外,观众还有幸目睹两岸三地的顶级美女同台争艳:“万人迷”陈好、“台湾第一美女”萧蔷、“香港性感女神”朱茵。另外乐团、组合的奖项竞争十分激烈,观众欣赏到不同地区、不同风格的顶尖乐团、组合同台激情飙歌。在这些乐团、组合中,既有走摇滚路线的花儿乐队、信乐团,也有男女偶像团体5566、童话组合,更有soler和天上智喜这样既有偶像的面孔,又兼具创作和演奏才能的“偶像+实力”型。颁奖礼上群英荟萃,奉献出一场前所未有的精彩演出。

  众所周知,新加坡、马来西亚盛产歌手,像孙燕姿阿杜、梁静茹、林俊杰、光良品冠、黄义达、戴佩妮等等。而梁静茹、林俊杰、黄义达这几位“新马帮”的代表人物无一例外的都是实力派,在本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上,他们也无一例外捧得奖杯归。此外,天王巨星刘德华黎明因为拍戏无法前来,也都录制了VCR,并请公司代表领回了他们的奖项。

  “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对唱作歌手给予广泛关注,为此,组委会特别设置了1、内地最佳唱作男女歌手 2、香港地区最佳唱作男女歌手 3、台湾地区最佳唱作男女歌手4、最佳新锐唱作人这四项奖,目的是鼓励歌手进行创作。下一届“东南劲爆音乐榜”还将对网络歌手以及R&B汲以关注。

  汇聚了两岸三地当红歌坛巨星的“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成功落幕,其盛况通过东南卫视于11月1日晚19:35向全球华人居住地区进行全程转播,新浪网也对此次“特步第三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进行了全程直播。让我们期待明年的又一场歌坛的饕餮音乐盛宴。图为萧蔷。小姬/文 丹丹 王子/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