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元气成员沈建宏生日办DIY PARTY邀大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7:24 新浪娱乐
组图:元气成员沈建宏生日办DIYPARTY邀大家

偶像团体元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元气成员沈建宏生日办DIYPARTY邀大家
偶像团体元气

组图:元气成员沈建宏生日办DIYPARTY邀大家
偶像团体元气

  新浪娱乐讯 偶像团体元气中年纪最小的沈建宏,将在本月9号迈进他第十三个人生日。而元气其它二位团员李岳、kenneth提早于11月5号下午13:00在多利安为沈建宏举办一场DIY化妆PARTY来庆祝他13岁的生日。而这个活动目前只开放二十个名额给Fans来参加,但是每个人都必须造型过,才有机会和沈沉建宏一起庆祝生日。元气团员中的沈建宏这星期过生日,而好哥们李岳和Kenneth,准备帮他办一场DIY化装舞会,让建宏好好的疯一下。而这次的DIY化妆舞会顾名思义的就是来参加的人必须要精心
造型过才行,绝对不能没有特殊打扮就来参加。沉建宏说:”这个PARTY感觉好象很好玩,尤其是每个人都要有不同的装扮,所以好期待赶快到那天,看看有哪些爆笑的造型,不过希望不要有人扮成我的老师,这样可能会玩不太起来“。而李岳和Kenneth则说:”这是我们成军以来第一次有人过生日,而且还是年纪最小的建宏,所以我们一定要让他有个难忘的生日。而这次的化妆舞会就由我们来充当服务生,让大家可以尽情的享受“。所以想参加11月5日下午建宏的DIY化装舞会就赶快写上姓名及联络电话,并注名想要如何DIY打扮参加,请传真至(02)2721-8769,只有二十个幸运名额,千万不要错过。

  原本预计要在11月11日发行首张EP的偶像团体元气,因为遇到了金钟和金马奖两大年度颁奖典礼,于是决定将发行时间延后至11月底。他们三个说:”我们已经录好歌了,本来以为可以在11月11日让大家听到的,没想到现在要延期。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遇到了这么大型的活动,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们11月底要发的首张EP“。而经纪公司这次也破天荒的花200万为元气提前暖身,除了专门请老师教导舞蹈肢体训练及说、学、逗、唱的表演课程外,还准备要免费赠送一万张EP,所以喜欢元气得Fans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一定要随时注意元气消息,才有机会可以得到免费的EP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