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美丽新娘本多RURU幸福嫁入艺能京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1:58 新浪娱乐
组图:美丽新娘本多RURU幸福嫁入艺能京文

歌迷青睐的RURU已把演艺事业发展重心转移至内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美丽新娘本多RURU幸福嫁入艺能京文
正式签约北京艺能京文传播有限公司。

组图:美丽新娘本多RURU幸福嫁入艺能京文

  新浪娱乐讯 凭借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姚谦亲力监制的一首《美丽心情》受到广大歌迷青睐的RURU,现已把演艺事业发展的重心由台湾转移至内地,经过长时间的思考选择,RURU已于近日正式签约北京艺能京文传播有限公司,成为该公司旗下的全约艺人。

  长久以来在海外保持着出色的发展成绩,RURU这次签约艺能京文,目标不光是要向
华语流行乐坛推出一位重量级的魅力天后,更希求着在当今风云变幻的国际乐坛上迈出定义长远的一步。

  在艺能京文举办的签约仪式上,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道:RURU这位“美丽

新娘”终于“嫁入”艺能京文,这既是艺能京文的一件喜事,也是RURU的喜事。随后的庆祝活动上,RURU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新的发展机会,并希望通过自己和公司的共同努力,在流行乐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RURU凭借《美丽心情》在内地市场积累了一定的知名度,在几乎没有宣传推广的情况下,无论在网络下载排行或KTV点唱排行中,《美丽心情》均占据较高位置,成为传唱极广的歌曲之一。本多RuRu外型

性感靓丽,歌唱和舞蹈方面很有实力,演艺发展道路从日本到台湾,再回归内地,背景颇具国际化。京文唱片选择与RURU签约,不仅是因为她在演艺歌唱方面的不俗表现,更重要的是看中了RURU身上具备的可以持续、面向国际发展的无限可能。

  相对比同类女歌手,RURU身上一直多出许多自信和坚强。不管环境怎样变化,RURU对待自己喜欢的音乐,一直保持着最初的坚韧、执着和认真。这次签约京文唱片,把国内唱片市场作为自己音乐上发展的主要阵地,RURU本人及她的音乐终于得到了回归。

  回归之后,一直以靓丽、时尚、性感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的RURU会变得更加感性,音乐的选择也将更加适应内地受众的审美需求;同时加上京文唱片严谨的制作风格和对于RURU的大力扶持,RURU这次的乐海冲浪必然会掀起娱乐圈内一股声势浩大的狂潮,回归后的RURU也将更加绽放无限风采。

  据悉,签约后的RURU随即投入到音乐的制作中,首支单曲将在年底与公众见面,新专辑预计明年三、四月份发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