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功夫火爆巡演上海高校 支持沪上独立品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20:36 新浪娱乐
组图:功夫火爆巡演上海高校支持沪上独立品牌

功夫乐队在几个大学轮流演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功夫火爆巡演上海高校支持沪上独立品牌
气氛热烈

组图:功夫火爆巡演上海高校支持沪上独立品牌
畅快淋漓

组图:功夫火爆巡演上海高校支持沪上独立品牌
场面壮观

  新浪娱乐讯 应内地某知名门户网站的邀请,新蜂音乐旗下的说唱团体功夫乐队于10月底参加了为期一周的上海高校巡演,期间他们先后在上海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和复旦大学进行了演出,所到之处都得到了大学生们的热烈追捧。

  由于这是功夫近半年以来的首次校园演出,因此三位成员杨帆、富贵和虫子都显得
格外激动,纷纷表示这次演出让他们找到了刚组队时在校园里演出的畅快淋漓的感觉。在每一场演出中,他们又如同往常一样把台下的同学们的情绪煽动到最高点,并让大家跟着音乐一起挥动手臂,演出现场的场面可以用壮观来形容。

  而平日喜好时尚潮流的功夫,自然也不忘在演出之余细细品味沪上的街头文化。在上海期间,功夫不但逛了上海一些具有代表性的街头服饰店,并与当地的一家独立街头品牌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而功夫的主唱杨帆特地代表乐队购买了一顶该品牌的帽子,以表示对他们自创精神的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