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若英2005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组图:刘若英首次突破 英式颓废摇滚造型示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27 新浪娱乐
组图:刘若英首次突破英式颓废摇滚造型示众

黑色魅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刘若英首次突破英式颓废摇滚造型示众
吉他风采

组图:刘若英首次突破英式颓废摇滚造型示众
个性网袜

  新浪娱乐讯 2005刘若英发光一整年,才刚在上海宣布2005“公主彻夜未眠”演唱会后,刘若英也马不停蹄开始一边忙于12月即将发行的全新国语大碟“一整夜”的宣传工作,从2004年“听说”专辑在内地大卖60万张,刘若英和刘德华所主演的《天下无贼》也在大陆写下惊人票房成绩,更因此夺下2005年“香港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还被大陆媒体喻2004年为‘奶茶年’,也是刘若英的新世界,因为刘若英用演技与歌声征服了华人世界,将演艺事业推向高峰。

  刘若英去年则以电视剧《粉红女郎》里扮丑的大板牙造型在全中国播出后更是大获欢迎,彻底打破过去歌迷对她只停留于知识份子的阶段,奶茶可谓当今全中国最火红的女艺人。而2005刘若英还被内地最火的“南方人物周刊”选为中国最有魅力五十人之一,“刘若英是唯一的台湾女艺人”。

  而身为一名台湾演员与歌手,她骄傲地说,如果把刘若英跟电影分开,就是这个世界上没有电影了。这一次,刘若英要以热腾腾的心灵,将全新的自己、全新的音乐摇滚到全亚洲! 而这次刘若英为了要帮新一季《maire claire美丽佳人》国际杂志拍摄封面,还特别尝试了拍摄了3款不同于过去的全新造型,让所有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发现奶茶变了,变的更有“颓废美”,更加属于奶茶自己的另一面,拍照当天,刘若英除了穿起“黑色华服”、“黑色破网袜”外,还背起一把“红色吉它”展露出摇滚颓废的冲突美,之外还尝试装扮了“娃娃头造型”、“黑眼烟薰妆”还邀约请来一名男模特儿现场跟刘若英互动,拍摄展现出一系列肢体的动作美照,拍摄出来的照片果然让所有在场的人都赞叹,也看见了刘若英更不同于过去小女人般的新风貌,更让刘若英这次在拍摄当天像在演戏般的尽情发挥诠释了自己心中的“英”摇滚风格,而对刘若英来说或许“音乐和电影”早就是同一个生命,早已分不清界线,而这也是刘若英首次突破自我,尝试“英式颓废摇滚造型”展现了奶茶全新《“英”式新风格》。

  即将在12/9发行的全新国语大碟“一整夜”中,刘若英也在专辑第一波主打歌“光”泄露出了自己的感情内心世界,奶茶说其实自己既爱做唱片又怕做唱片,就是怕会被发现自己的感情世界。

  像有些人总爱说,我对情感很低调,我相信他们肯定是没有听过我的音乐就来这样问我,其实如果把我过去的作品,从第一张开始的唱片主打歌串在一起,相信就会了解知道我现在是什么状况了。像我新专辑“一整夜”中的第一波主打歌“光”,就是说一个女孩跟一个自己喜欢的人擦出了火花,可是却发觉是自己误解了,虽然为难但却仍然怀着感谢与祝福的心情。歌词中“你闪耀一下子,我晕眩一辈子,真像个傻子,真不好意思。可是我,在当时,真以为你拥抱我的方式,是承诺的暗示。”其实就是要表达出“光”也就是一种“爱的意思”。

  从11/18起刘若英即将在上海起跑,展开2005“公主彻夜未眠”大型的

演唱会外,12月新专辑“一整夜”也蓄势待发,这次奶茶除了尝试新的音乐新元素外,还要乐迷一起来听、来感受奶茶自己一个人“一整夜”的内心发光世界,也希望乐迷听到自己的歌,就好像听到了“温暖和希望”一样,能陪伴歌迷度过每一个夜晚!阿通/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