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瑞典歌手BOSSON音乐魅力引爆维京锐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5:43 国际在线
瑞典歌手BOSSON音乐魅力引爆维京锐点(组图)

BOSSON引吭高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瑞典歌手BOSSON音乐魅力引爆维京锐点(组图)
零点到场助兴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11月5日晚八点,瑞典歌手Bosson继北大成功演出之后再度为他的中国歌迷带来他回瑞典之前的压轴演出。

  当晚,北欧风情的维京锐点酒吧一改往日的清静,多了几分热闹。许多在华的瑞典朋友和中国的朋友都前来观看Bosson的热力现场。平日里颇为宽敞的餐吧气氛热烈异常,一扫今日京城大降温带来的寒意。瑞典青年弦乐团的小提琴演出拉开序幕,延续着北欧唯美的
风格,醇厚的古典积淀从这些孩子指尖流淌出来给人清新之感。古典乐的开场精彩表演之后,作为特邀嘉宾的Bosson出场,英文版本的《爱不爱我》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别样新颖的听觉享受,这首零点乐队的经典曲目创作至今已经十年过去了,却仍然在流行乐坛充满了生命力,传唱不休,这个重新演绎的版本添加了新鲜的元素,同样值得一听。之后Bosson演绎了他的成名曲《One in a million》(《独一无二》),充满热力的流行音乐在北欧风情的酒吧得到彻底的释放。

  整个Patry的高潮是台上突然出现的零点乐队的成员,这给在场的观众一个很大的惊喜,顿时全场气氛非常欢腾,零点乐队的大毛和王笑东代表零点说了自己听这个版本的感受,也对Bosson的中国行给予祝福和鼓励。

  保利演艺今年主推的新锐组合1983也到现场助兴献唱了《聆听我心》同样反响热烈。整个Patry在瑞典著名乐队ABBA合唱团的《Thank You For The Music》的温暖明亮的歌声中结束。(文/邱志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8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