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S.H.E新专辑新尝试 周杰伦跨刀拍摄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7:20 新浪娱乐
组图:S.H.E新专辑新尝试周杰伦跨刀拍摄MV

S.H.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S.H.E新专辑新尝试周杰伦跨刀拍摄MV
S.H.E

组图:S.H.E新专辑新尝试周杰伦跨刀拍摄MV
S.H.E

组图:S.H.E新专辑新尝试周杰伦跨刀拍摄MV
S.H.E

  新浪娱乐讯 11月09日台北,S.H.E全新专辑《不想长大》即将于11月25日正式发行!新专辑中10首原创歌曲,华研唱片大胆起用一群潜力十足的新新创作者的作品,曲风丰富多变,让S.H.E的新专辑更令人期待!好友周杰伦这次则“献身不献歌”!主动要求跨刀执导S.H.E的新歌MV!S.H.E表示:“周董真是够义气!对这一次的跨公司合作,我们两边都很期待喔!而且我们的新专辑,还包了3位新创作者的“第一次”创作曲,一定让大家耳目一新喔!歌迷朋友真是有福了!”

  全新专辑《不想长大》即将于11/25发行!等了一年,S.H.E难掩兴奋:“我们跟所有歌迷一样,都等了一年!哇!终于要再跟大家见面了!大家一定要支持我们的“不想长大”喔!”SELINA表示:“最近在官网上看到一些歌迷的讨论,其实我们都有话要说!专辑叫《不想长大》并不是我们“拒绝长大”!也不是要装可爱!其实我们就是觉得自己长大了才会有这样的感慨啦!大家知道了我们的内心想法就会明白喔!”HEBE补充:“我们从出道,就抱着很单纯的想法,只要可以唱歌给大家听!可以跟大家一起在这个美好的世界游玩!就是最棒的事了!心里的声音每天都告诉自己希望可以永远不要长大,这样才能保有“赤子之心”朝每一个梦想前进!”ELLA接着解释:“怀抱著赤子之心才有动力完成每一个梦想!大家要一起努力喔!”

  S.H.E新专辑名称《不想长大》,为了表达这样的童心跟概念,S.H.E也特地起个大早来到儿童乐园拍摄宣传照!ELLA表示:“我们之前只有因为拍照来过一次,我跟HEBE都不是台北小孩,所以好像没有真正来玩过!”SELINA则是直说:“我小时后常来玩啊!这里就是我家的后花园!真的“不想长大”跟小朋友一起玩啦!”面对SELINA的热情邀约HEBE却不领情:“我这个人很奇怪!再可怕的云霄飞车我都不怕!但是旋转木马跟咖啡杯我就不行了,转没两下就有“小茫”的感觉了!要玩你们自己玩啦!”由于拍摄当天正好有幼稚园的小朋友进行校外教学,整个儿童乐园园区约有800个小朋友,一看到S.HE的身影全部陷入疯狂!S.H.E顿时成了“小朋友吸铁”!小朋友们常不自觉就黏往S.H.E,一不留神就出现在镜头里,可爱的身影造成频频穿帮的状况,也让现场工作人员哭笑不得!连HEBE趁空档上个厕所,也被一个4岁小男生拦住直说:“我刚刚坐摩天轮有边唱你的歌“摩天轮”喔!”让HEBE讶异地表示:“才4岁就唱这一首歌也太成熟了吧!”

  S.H.E新专辑《不想长大》的筹备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预计要拍摄10首MV的浩大工程,让S.H.E与企划绞尽脑汁!与S.H.E一向是篮球场上好球友、音乐上好战友的周杰伦主动致电ELLA:“我可不可以帮你们拍MV?”ELLA一口答应:“你自己说的喔!那就这么说定了!”两方唱片公司也乐观其成,合作案目前也确定成型,已经进入挑歌及剧本构思的阶段!ELLA表示:“杰伦是有说他最近对影像特别有兴趣啦!我们也觉得很新鲜!大家就决定这么作?!现在就看他的灵感?!应该是12月拍吧!”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