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实力新人李炆广西献唱 场面失控歌迷追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1:46 新浪娱乐
实力新人李炆广西献唱场面失控歌迷追捧(组图)

李炆现场演唱《皮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实力新人李炆广西献唱场面失控歌迷追捧(组图)
蜂拥而至的歌迷

  新浪娱乐讯 由国际海豚节、广西钦州电视台、CCTV4共同举办的激情“三娘湾”大型歌舞晚会上周在广西钦州落下帷幕。

  新加坡新近推出的实力派唱将李炆也应邀参加了这次盛会。出色的外型和独特的“炆”式唱腔让李炆一出场就受到了现场万名观众的追捧欢呼。李炆在演唱完歌曲一下台,就被无数热情的歌迷堵住去路,更有参与演出的舞蹈队的弟弟妹妹们不顾后面的演出蜂拥而上争
相签名拍照,场面一时难以控制!钦州人民极大的热情让李炆十分感动,他说,广西的天气很热,钦州的歌迷更热!

  当晚,李炆献唱了他的经典主打单曲,在全国及当地电台都已火热播出的《皮带》。《皮带》音乐一响,现场气氛便升至沸点。之后又演唱了他首张专辑《魔咒》中的另外一首歌曲《心晴天》,这是李炆专门为此次晚会捐助的20名特困生送上的一首励志歌曲,愿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片晴天,鼓励年轻人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要相信自己,相信心晴天。

  参加这次盛会的还有费翔孙悦、黄安、郑晟、阳光地带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